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我之前有固定餵我住的社區附近的浪浪貓, 可是後來附近的浪浪狗會攻擊浪貓,他們都慢慢消失...>"< 我現在無貓可餵,家裡之前買了很大包的高熱量貓乾乾,都沒機會開封 (我家的笨貓都太肥,不能吃.....) 希望附近一樣喜歡浪浪的朋友,幫我消耗這些燙手山芋... 不過要自己來拿喔...(本姑娘手無縛雞之力~超重的!) 意者站內信~謝謝!! PS.我住在大安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47.145
very :推,原PO是正妹 03/14 16:45
dino1206 :推原po,是正妹。我家這一堆貓,可惜我現在不在台灣 03/14 21:17
ressychou :樓上都是好人>.< 03/14 23:56
※ 編輯: ressychou 來自: 111.240.77.88 (03/15 23:34)
vitric :原PO是正妹!!! 03/15 23:42
bob86867534 :正咩~~ ??? 呵 03/16 00:03
EllaHsu :原PO是正妹 03/16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