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六的時候因牙齦疼痛,去了晶致牙醫看診, 其實醫生人很好也很親切, 在照完x光跟洗牙齒後, 又很認真的講解我的牙齒狀況, 前前後後花了一個小時在診所, But........ 最主要的問題沒解決啊~~~~~~ 我的牙齦還是痛啊....orz, 離開診所前我還很認真的問醫生,就算洗完牙齦還是痛怎麼辦? 醫生只告訴我那個沒辦法馬上好, 其實我的心中充滿著問號, 雖然牙齦痛應該是我以前到現在牙齒清潔沒做好才導致紅腫疼痛, 那現在洗牙齒有什麼立即的作用?? 結果,星期天的時候, 我的牙齦變得更腫了,疼痛度大幅上升,吃東西時只能用半邊的牙齒, 慘的是,星期天沒有牙醫可以看, 只好先去藥局買止痛藥止痛, 今天下班後才又去樹禾牙醫看, 醫生說我牙齦紅腫的部份有膿了....... 幫我擦了藥後又開了消炎藥給我, 雖然診治時間不到20分鐘,但有"對症下藥", 結論..... 晶致牙醫的診療方式可能不太適合我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71.219
kale10025 :可以去麗世 設備還不錯 03/14 23:39
grace1126 :推1下...我也這麼覺得..我去看了同一顆三次沒解決!! 03/15 11:51
heater :抗生素吃了當然就不會腫了壓 但是你的問題還在壓 03/18 11:51
heater :但是未來可能還是再痛壓..新一代的觀念還是少給抗生 03/18 11:52
heater :素 反而重視病源的解除 牙科的病源解除很需要時間 03/18 11:53
milk1020 :他這樣也沒有做錯 同意樓上 03/22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