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吃膩了學校的營養午餐 中午想要出來覓食 可是樹小附近好像沒什麼好吃的素食(紫米已經吃過了) 希望是口味偏淡 不要油膩的 請樹林的版友推薦一下 謝謝:) -- 每一閃蝴蝶都是羅蜜歐癡愛的化身, 而每一朵花無非朱麗葉哀艷的投影; 當二者一旦猝然地相遇, 便醉夢般濃得化不開地投入你和我,我和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180
han0433 :不嫌遠的話保安街(地下道剛出來不遠)有間滋養還不錯 03/15 23:43
kale10025 :滋養好吃 從小學就吃過囉 03/16 00:10
decson :請問還有其它的嗎 一樓那家吃膩了 03/16 00:25
Doraemon0428:樹林素食是不多 前站的話農會邊有 接近沙崙公園也有 03/16 10:42
fufish :日新街有一家奇妙素食,炒翻天對面有南洋素食 03/16 10:54
pcjack :推樓上那間~ 03/16 12:18
visionary667:炒翻天對面那家CP真的不高..... 03/16 14:15
very :推滋養! 03/16 15:52
jamselee :我很愛吃夜市那的"春天"素食~他的炒飯真的很香~小辣 03/16 17:57
jamselee :後站真的沒什麼好推的素食~我都往前站跑~比較多選擇 03/16 17:58
venomous :大地蔬(素)食 保安街2段郵局對面 也不錯吃... 03/17 00:56
Zombie0110 :112 03/17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