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0433 :不嫌遠的話保安街(地下道剛出來不遠)有間滋養還不錯 03/15 23:43
推 kale10025 :滋養好吃 從小學就吃過囉 03/16 00:10
推 decson :請問還有其它的嗎 一樓那家吃膩了 03/16 00:25
→ Doraemon0428:樹林素食是不多 前站的話農會邊有 接近沙崙公園也有 03/16 10:42
推 fufish :日新街有一家奇妙素食,炒翻天對面有南洋素食 03/16 10:54
推 pcjack :推樓上那間~ 03/16 12:18
→ visionary667:炒翻天對面那家CP真的不高..... 03/16 14:15
推 very :推滋養! 03/16 15:52
推 jamselee :我很愛吃夜市那的"春天"素食~他的炒飯真的很香~小辣 03/16 17:57
→ jamselee :後站真的沒什麼好推的素食~我都往前站跑~比較多選擇 03/16 17:58
推 venomous :大地蔬(素)食 保安街2段郵局對面 也不錯吃... 03/17 00:56
→ Zombie0110 :112 03/17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