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ysaku :內衣教父要我怎麼扛丫 XDDD 03/16 17:12
→ an49107 :店長說會幫你用繩子綁起來。 03/16 17:56
推 k215077 :如果是正妹搞不好可以找帥哥外送 03/16 18:28
推 shinysaku :店長是要把我綁起來嗎 :( 03/16 20:43
推 zecu :樓上XDDDDD 03/17 12:10
推 chivalry70 :以上都好糟糕 龜綁法嗎? 03/17 13:41
→ XVN :有新視界出版社的漫畫嗎 03/17 15:39
推 goku273031 :推大華租書店~~可惜要收掉了好不捨~T_T 03/17 19:54
→ an49107 :好像沒有新視界的耶~ 03/17 21:21
→ an49107 :店長說把你綁起來是要寄到美國嗎?郵費自付喔~ 03/17 21:23
推 shinysaku :我沒有FedEx帳號耶 :( 我還要想辦法該怎麼扛回家呢! 03/17 22:46
→ shinysaku :如果鋼鍊17回來的話麻煩在此篇文章回覆即可,謝謝:p 03/17 22:47
推 tsubasajk :剛剛去敗了100%草莓跟DNA2~好多想敗阿XD 03/20 15:09
推 zecu :鋼鍊17還沒回來, 不好意思請再稍等 :) 03/26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