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etbbs @綽號:Pizza @公母:公 @誕生日:1977.5 @興趣:唱歌,wii @職業:台電 @離最近的路口:大安路 @附近的地標物:家樂福 @住的時間: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 火車很方便,從桃園來上班或是去台北上課都常利用它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 馬路上的照相機超多的,缺錢缺很兇喔! :) @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: 國小: 國中:格致中學 高中職:延平中學 84畢 大專院校:長庚大學 88畢 研究所:台灣科技大學 還沒畢業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在這裡工作三年多,本想賣掉桃園的房子舉家搬來這住,但發現這裡的房價 越來越高不可攀了,所以只好還是天天通勤囉。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30.55
bob86867534 :又要在跪一次了~~ 台科大 03/20 11:25
rjhih :118 跪~~~ 03/20 11:55
chivalry70 :靠...最近雙膝常常軟是怎樣...118大反攻XD 03/20 14:37
dino1206 :1977念研究所…是先工作再返校深造嗎? 03/20 15:09
etbbs :1~3樓朋友愛開玩笑 :) 03/20 16:05
etbbs :回4樓,的確是當兵、工作了10年後才又邊工作邊念書 03/20 16:11
bob86867534 :樹林竟然有房子買不起?? 山佳那邊還不錯 03/20 18:48
tatoun :離我很近,歡迎來樹林大同駕訓班喝茶! 03/21 0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