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gerchao:R.I.P 03/20 18:13
推 mediashow008:rip 03/20 18:22
推 rjhih:R.I.P 03/20 18:22
推 sheekat:R.I.P. 03/20 18: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8.215
→ coldsilence :R.I.P (不過浮洲橋上汽機車不是有分隔島?) 03/20 19:21
→ coldsilence :我看錯了= = 抱歉.. 03/20 19:22
推 DDI :R.I.P. 03/20 19:32
推 love12719 :R.I.P 03/20 22:00
推 d96385y :R.I.P. 03/20 22:27
推 CLOVERX :是上橋處嗎?我再想是否對方急煞,而剛好你媽媽上橋催 03/21 00:05
→ CLOVERX :油,導致你所狀況。那邊車禍很多,相關單位卻都不裝 03/21 00:05
→ CLOVERX :攝影機,常常都覺得為何不設監視器呢?~_~" 03/21 00:06
推 tim19871026 :假如每個人都在比快 到哪都是危險 不要和前車跟太近 03/21 00:16
→ tim19871026 :監視器的話寫信到市長信箱不知有沒有用? 03/21 00:17
→ coldsilence :可是說實在的,浮洲橋上橋處還滿混亂的.. 03/21 00:25
推 playword :R.I.P. 幫高調 03/21 00:26
→ tim19871026 :我也覺得上橋處很亂 常常遇到直走上橋及右轉上橋的 03/21 01:12
→ tim19871026 :車輛互不相讓 尤其是右轉上橋的車輛 03/21 01:13
推 jo6jo6jo6jo6:是下橋處 03/21 01:25
推 purplecircle:R.I.P 03/21 23:35
推 jimnasa :R.I.P 03/21 23:58
推 Aha1021 :R.I.P...... 03/23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