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igBanciao 看板 #1DXSyYvM ] 作者: fadete (在你身邊!) 看板: BigBanciao 標題: [協尋] 3/6浮洲橋上車禍事件目擊者 時間: Sun Mar 20 17:55:41 2011 在3/6(禮拜天),時間大約是早上八點左右 在浮洲橋上,樹林往板橋方向,朋友的媽媽跟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事故 朋友媽媽送院後馬上手術,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根據對方說法,是朋友媽媽騎很快撞上他的車 但因為媽媽平常就不是騎快車的50幾歲中年婦女 加上車子又是一台車齡快10年的小50C.C 對方車子完全沒有損壞的地方 媽媽的車子是只有前輪擋泥板部分有小部分擦痕 以上種種跡象,"媽媽騎很快撞上對方"這種單方面的說法實在讓人無法相信 雖然朋友都一直說以媽媽身前的個性,不會想去跟對方計較這麼多 是慈濟的師姐,平常都是吃齋.念佛.勤做資源回收 就連身後,也不忘做好事 眼角膜.心臟.肝臟.腎臟也全都捐出去,幫助急需的病患 如果你或是你的家人在當天這個時段剛好騎在浮洲橋上 近距離目擊到車禍發生的經過 麻煩寄站內信跟我連絡 謝謝 我們只是想要一個真相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38.215 ※ 編輯: fadete 來自: 114.45.138.215 (03/20 17:57) ※ 編輯: fadete 來自: 114.45.138.215 (03/20 17:58)
rogerchao:R.I.P 03/20 18:13
mediashow008:rip 03/20 18:22
rjhih:R.I.P 03/20 18:22
sheekat:R.I.P. 03/20 18:2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38.215
coldsilence :R.I.P (不過浮洲橋上汽機車不是有分隔島?) 03/20 19:21
coldsilence :我看錯了= = 抱歉.. 03/20 19:22
DDI :R.I.P. 03/20 19:32
love12719 :R.I.P 03/20 22:00
d96385y :R.I.P. 03/20 22:27
CLOVERX :是上橋處嗎?我再想是否對方急煞,而剛好你媽媽上橋催 03/21 00:05
CLOVERX :油,導致你所狀況。那邊車禍很多,相關單位卻都不裝 03/21 00:05
CLOVERX :攝影機,常常都覺得為何不設監視器呢?~_~" 03/21 00:06
tim19871026 :假如每個人都在比快 到哪都是危險 不要和前車跟太近 03/21 00:16
tim19871026 :監視器的話寫信到市長信箱不知有沒有用? 03/21 00:17
coldsilence :可是說實在的,浮洲橋上橋處還滿混亂的.. 03/21 00:25
playword :R.I.P. 幫高調 03/21 00:26
tim19871026 :我也覺得上橋處很亂 常常遇到直走上橋及右轉上橋的 03/21 01:12
tim19871026 :車輛互不相讓 尤其是右轉上橋的車輛 03/21 01:13
jo6jo6jo6jo6:是下橋處 03/21 01:25
purplecircle:R.I.P 03/21 23:35
jimnasa :R.I.P 03/21 23:58
Aha1021 :R.I.P...... 03/23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