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我想要抱怨一下我家這裡的郵差 因為家住在郵局附近 每次如果有掛號信,郵差都丟白色單子叫我們去郵局領 拿到掛號後就會看到上面寫 第一次X月X日15點無人回應 第二次X月X日14點無人回應 然後我就會滿臉疑惑 X月X日 弟弟不是在家嗎?阿不然爸爸不也在家嗎? 奇怪阿是看到鬼喔~難道就因為我家跟郵局很近, 掛號信就偷懶直接丟郵局叫我們自己去領...〈10次大概有9次) 還有最近別人寄給我的東西也沒收到... 郵差...你是累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69.149
Sengoku :我家這邊好像有時候也會這樣 03/22 22:34
sggs :有些電鈴要按好幾次才會響,大概懶的重試就當沒人在 03/22 22:36
DavinTsai :我家也是這樣,雖然說我家是真的幾乎都沒人在家,但 03/22 22:36
DavinTsai :有一陣子明明就都有人在,卻還是拿到單子叫我們去領 03/22 22:37
dragonkahn :有些郵差好像會知道誰家那個時段會不在 所以就不按.. 03/22 22:37
coldsilence :我還看過郵差還沒到五點就在郵務車上睡覺.... 03/22 23:12
yaaaa :有些郵差都沒有耐心等候人下樓,就一溜煙的騎車離開 03/22 23:23
yaaaa :有次我下樓拿掛號信,郵差還結屎臉給我看耶~ 03/22 23:24
yaaaa :我用跑的下樓,他還嫌我慢。我真懷念以前熟悉的郵差 03/22 23:24
lts0716 :說實話~我真的覺得原PO和有這種情形的版大們應該去 03/23 09:19
lts0716 :投訴~~客訴後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03/23 09:20
karen0426 :我家這邊也一樣,我媽幾乎都在家~ 03/23 15:03
yaaaa :不知道沒耐心的郵差叫啥名字,沒辦法投訴耶 03/23 17:28
butterflygo :我家這裡也是,莫名奇妙= = 03/23 21:20
ajax4444 :要投訴的話,單子上不是有日期時間,郵局自己查班表 03/23 22:32
ajax4444 : 會 03/24 00:21
summerloves :有些郵差好懶惰 都騎上騎樓然後不下車狂推門 叫我出 03/25 09:36
summerloves :去收 太慢還會生氣ˊˋ 03/25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