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ngoku :我家這邊好像有時候也會這樣 03/22 22:34
推 sggs :有些電鈴要按好幾次才會響,大概懶的重試就當沒人在 03/22 22:36
推 DavinTsai :我家也是這樣,雖然說我家是真的幾乎都沒人在家,但 03/22 22:36
→ DavinTsai :有一陣子明明就都有人在,卻還是拿到單子叫我們去領 03/22 22:37
→ dragonkahn :有些郵差好像會知道誰家那個時段會不在 所以就不按.. 03/22 22:37
→ coldsilence :我還看過郵差還沒到五點就在郵務車上睡覺.... 03/22 23:12
→ yaaaa :有些郵差都沒有耐心等候人下樓,就一溜煙的騎車離開 03/22 23:23
→ yaaaa :有次我下樓拿掛號信,郵差還結屎臉給我看耶~ 03/22 23:24
→ yaaaa :我用跑的下樓,他還嫌我慢。我真懷念以前熟悉的郵差 03/22 23:24
推 lts0716 :說實話~我真的覺得原PO和有這種情形的版大們應該去 03/23 09:19
→ lts0716 :投訴~~客訴後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03/23 09:20
推 karen0426 :我家這邊也一樣,我媽幾乎都在家~ 03/23 15:03
→ yaaaa :不知道沒耐心的郵差叫啥名字,沒辦法投訴耶 03/23 17:28
→ butterflygo :我家這裡也是,莫名奇妙= = 03/23 21:20
→ ajax4444 :要投訴的話,單子上不是有日期時間,郵局自己查班表 03/23 22:32
→ ajax4444 : 會 03/24 00:21
→ summerloves :有些郵差好懶惰 都騎上騎樓然後不下車狂推門 叫我出 03/25 09:36
→ summerloves :去收 太慢還會生氣ˊˋ 03/25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