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板上大大~~~ 樹林附近有店家有在賣麥芽餅嗎?? 就是兩片餅乾裡面夾麥芽糖的那種 因為量少 且時間比較急 無法考慮團購 所以來樹林板上找尋協助了 感恩大家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79.71
coldsilence :市場好像有? 03/22 23:44
enoeno :不知道你有多急 如果沒人回答你的話... 03/22 23:44
enoeno :來新莊的四維路大眾銀行前 就有在賣了.. 03/22 23:45
koala999 :有些萊爾富有賣~ 03/22 23:51
sam416225 :樹林菜市場 在發記燒臘便當旁 有間雜貨店 賣不少乾糧 03/23 00:01
erica741007 :很多賣餅乾的地方都有賣,像是松青、寶雅.等應該都有 03/23 12:34
erica741007 :甚至7-11的自有品牌也有出這種餅乾,但是不好吃.... 03/23 12:35
cofefish038 :嗯~~賣場都有在賣!! 菜市場也很有!新莊大眾銀行前^^~ 03/23 15:31
clear000 :現在才看到^^ 03/23 17:43
clear000 :在樹林菜市場尾端偏濟安宮那邊 03/23 17:43
clear000 :旁邊有一家萊爾富 巷子裡面有一家燒臘店 03/23 17:44
clear000 :那一條巷子裡面有賣 50元大小的麥芽餅乾 03/23 17:44
clear000 :早上菜市場才有賣 我記得好像50和100在賣吧 03/23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