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98882000 (罪就是逼人來犯的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前站麗世牙醫做假牙好嗎??
時間Wed Mar 23 21:04:39 2011
我有爬過文了~
但都沒有寫到麗世牙醫做假牙的文
要做假牙的是我媽,她平常就很常到後站的宏年
但之前在宏年做得假牙非常糟!最近踵脹嚴重去檢查還說是牙周病已全部拔除..
我媽氣得要死..堅決再也不去宏年了(我幾年前就勸她別再去了=_=
我在樹林能信任的也只剩麗世了
想請問版友有沒有在那做過假牙?請分享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01.203
推 butterflygo :我在那裡做過假牙根植牙都很不錯耶~醫護也都很親切 03/23 21:18
→ abc98882000 :那請問也是陳敏麗醫師嗎??? 03/24 09:13
推 butterflygo :是男的 03/24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