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ldsilence :其實要在樹林,要看保全公司的點,建議多找總公司 03/24 10:08
→ coldsilence :在樹林附近的(向土城、新莊),之後錄取再請求能不能 03/24 10:09
→ coldsilence :在樹林附近的點上班這樣 03/24 10:09
推 Sobieski :難找吧......我爸也是中高齡失業,樹林的保全找遍了 03/24 11:10
→ Sobieski :幾乎都沒有缺人,網路上、報紙上也都一樣 03/24 11:10
→ Sobieski :都已經不好找了,還想要大安路、車站一帶嗎?= = 03/24 11:11
→ coldsilence :我爸當初也是,4X歲中年失業,當初也是找報紙找了很 03/24 11:12
→ coldsilence :久才有現在的工作 03/24 11:12
→ coldsilence :不過目前在新莊新樹路附近那上班 03/24 11:12
推 s890631 :家樂福賣場保全有缺喔,萬安的,有興趣的可站內信 03/24 13:50
推 ahQ :萬安...科科 03/24 14:17
推 yaaaa :警衛跟保全一樣嗎?中華路上的123社區有缺警衛喔! 03/24 19:24
→ yaaaa :我在八方雲集旁邊的佈告欄看到的 03/24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