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人要找工作(算中高年齡了) 有看過人力銀行了 目前有面試幾家 還需要二面 但是擔心公司複雜等其他問題 所以比較想找樹林附近的保全人員 如果是大安路那一帶比較好 車站附近那一帶也可以 因為網路也有再看看 這邊順便詢問一下大家 如果有的話就更好囉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54.60
coldsilence :其實要在樹林,要看保全公司的點,建議多找總公司 03/24 10:08
coldsilence :在樹林附近的(向土城、新莊),之後錄取再請求能不能 03/24 10:09
coldsilence :在樹林附近的點上班這樣 03/24 10:09
Sobieski :難找吧......我爸也是中高齡失業,樹林的保全找遍了 03/24 11:10
Sobieski :幾乎都沒有缺人,網路上、報紙上也都一樣 03/24 11:10
Sobieski :都已經不好找了,還想要大安路、車站一帶嗎?= = 03/24 11:11
coldsilence :我爸當初也是,4X歲中年失業,當初也是找報紙找了很 03/24 11:12
coldsilence :久才有現在的工作 03/24 11:12
coldsilence :不過目前在新莊新樹路附近那上班 03/24 11:12
s890631 :家樂福賣場保全有缺喔,萬安的,有興趣的可站內信 03/24 13:50
ahQ :萬安...科科 03/24 14:17
yaaaa :警衛跟保全一樣嗎?中華路上的123社區有缺警衛喔! 03/24 19:24
yaaaa :我在八方雲集旁邊的佈告欄看到的 03/24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