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發現大同國小十二點半左右上空會有一架飛機 這邊是住宅區耶,為什麼會有飛機呀? 是飛航路線改了嗎?還是私家飛機飛來上空練飛? (聽到飛機低頻的波,然後咻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54.117
yumark :我只聽到直升機? 03/24 01:17
kigohcy :柑園的輕航機 03/24 01:39
CLOVERX :是直昇機,輕航機這種風大的天氣不會開出來晃才對。 03/24 01:48
Danjor :凌晨十二點? 有可能是去桃園的國際線航班 03/24 10:08
Cervelo1995 :12點的話好像正常 03/24 15:25
ijokpl :晚上12點半 03/24 23:33
ijokpl :飛機聲音很大聲說 03/24 23:35
CLOVERX :剛剛又出現了...吵死人了跑去屋頂看發現真的是2樓大 03/25 00:56
CLOVERX :說的柑園橋常出沒的輕航機= ="....搞啥鬼阿... 03/25 00:57
summerloves :最近晚上常常聽到 而且感覺很徘徊很久(不只一架?) 聲 03/25 09:33
summerloves :音又很大聲= = 03/25 09:34
ring238 :我也有聽到耶'我以為打過來了== 03/25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