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〈快訊〉郵局ATM領3萬 上車遭騎士搶劫 TVBS更新日期:2011/03/25 10:34 新北市樹林發生搶案。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325/8/2oo7e.html 一位民眾在郵局旁的提款機提領3萬元現金後,走到轎車旁準備離開,卻遭兩名男子騎車 搶走皮包後逃逸,目前警網已經展開圍捕。 郵局領3萬 兩歹徒埋伏行搶 民視新聞 更新日期:2011/03/25 15:01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325/11/2oopi.html 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,25日上午到郵局提領3萬元現金後,才剛要上車離開,沒想到就遭 兩名頭戴安全帽、騎機車的搶匪,從後將皮包搶走,警方說,歹徒是在郵局旁埋伏,隨機 找人下手,警方已調閱監視器,全力逮人。 搶案發生的地點,就在新北市樹林的這家郵局前,目擊者說,當時婦人才剛領完前,就遭 歹徒從後搶走皮包,警方說,歹徒是在一旁的便利商店等待,見到有人領錢後,上前行搶 。 兩名頭戴安全帽的匪徒,搶走許姓婦人3萬元現金後逃逸無蹤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掌 握嫌犯機車車牌,要在最短時間內,將歹徒緝捕歸案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.136
claire1988 :希望可以抓到!! 03/25 12:35
skyswolf :哪一間郵局啊@@" 好恐怖 03/25 14:27
※ 編輯: shylady 來自: 59.120.1.136 (03/25 15:44)
a1peterf :好像是在樹新路 03/25 15:59
butterflygo :好可怕 我前天才去領錢轉帳 那時候就一個感覺分批領 03/25 17:02
butterflygo :果然是正確的 樹林治安怎麼這麼差 03/25 17:03
Richthofen :已偵破 04/10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