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忽然想到,昨天看到板橋卡也要和樹林店家合作囉! 而4/1,19:30在板橋的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要再度發放囉! 樹林的鄉親們可以去買1組回來,雖然現在還沒樹林店家,但相信很快就會有囉!XD 省錢大作戰,大家快衝吧!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89.47
catlive :挖汙 有空去拿 03/25 14:03
lucky21 :有數量限制嗎? 我禮拜五沒辦法> < 03/25 19:57
lucky21 :還有有好心板友可以幫忙買ˊˋ? 03/25 19:57
lucky21 : 是 03/25 19:58
marvelgod :重大突破 XD~ 哪家店會是第一個合作的店呢~ 03/25 21:11
kale10025 :希望多結合樹林店家才可以更方便通用阿~ 03/25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