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esewood (gogo 準備攻陷319鄉)
看板Shu-Lin
標題[註冊] HIHI
時間Sat Mar 26 13:27:23 2011
原來我都沒有自介嗎 @@
@唉滴:cheesewood
@綽號:花媽(沉默)
@公母:母
@誕生日:74/09/17
@興趣:沒有特別興趣~樣樣都喜歡、樣樣都不精專~
@職業:遊民 @@ 正在找工作中
@離最近的路口:保安街~
@附近的地標物:三多國中
@住的時間:至少10年~
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空氣好/環境清幽
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缺捷運
@讀過的學校:
幼稚園:佳佳幼稚園(板橋)
國小:中山實小/武林國小
國中:溪崑國中
高中職:基隆海事
大專院校:待填~
研究所:
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
在版上開很多食物團了,原來都沒有自介(大驚)
想要再來開一團,發現版規說要先自介~~~
趕快來補一篇嚕~~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.80
推 pp30959 :推一下溪崑.....XD我也是溪崑畢業的 第十三屆吧 03/26 13:44
推 a1peterf :樹林沒捷運真的很不便 03/26 17:05
推 shinysaku :推溪崑跟 ... 待業中 orz 03/26 18:41
→ cheesewood :樓上跟我一樣有淡淡的憂傷 03/27 07:54
推 linumin :加油~~ 03/27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