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來我都沒有自介嗎 @@ @唉滴:cheesewood @綽號:花媽(沉默) @公母:母 @誕生日:74/09/17 @興趣:沒有特別興趣~樣樣都喜歡、樣樣都不精專~ @職業:遊民 @@ 正在找工作中 @離最近的路口:保安街~ @附近的地標物:三多國中 @住的時間:至少10年~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空氣好/環境清幽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缺捷運 @讀過的學校: 幼稚園:佳佳幼稚園(板橋) 國小:中山實小/武林國小 國中:溪崑國中 高中職:基隆海事 大專院校:待填~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在版上開很多食物團了,原來都沒有自介(大驚) 想要再來開一團,發現版規說要先自介~~~ 趕快來補一篇嚕~~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.80
pp30959 :推一下溪崑.....XD我也是溪崑畢業的 第十三屆吧 03/26 13:44
a1peterf :樹林沒捷運真的很不便 03/26 17:05
shinysaku :推溪崑跟 ... 待業中 orz 03/26 18:41
cheesewood :樓上跟我一樣有淡淡的憂傷 03/27 07:54
linumin :加油~~ 03/27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