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~~大安路上的黃昏市場怎麼都沒開了阿 還是她又搬家了咧??= =? 有些東西真的還是要市場買阿~~超市實在不習慣阿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8.93
RickyFree :被改建很久囉 可以考慮跑太元街那邊的黃昏市場 03/26 17:24
RickyFree :太原 太元...一個是街 一個是路的樣子..在樹中那邊 03/26 17:24
haqqige :地主收回去了~~之前大安路與中山路口的泉世界對面有 03/26 17:30
haqqige :新弄一個黃昏市場...但我好久沒去看過 不知道還活沒? 03/26 17:30
amanoalashi :樓上說的已經是賣車的了 那黃昏市場沒有開很久 03/26 18:57
gtbox666 :樹人家商旁的那家是在重新招商大約3月底4月初會開幕 03/27 01:27
londonchick :樹中那邊有喔,下周來去看看 03/27 18:39
londonchick :還好還有要開^^y~~離我家很近超方便說 03/27 18:40
RickyFree :樹中那邊的在巷子裡面 好像還頗大的 03/27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