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ickyFree :被改建很久囉 可以考慮跑太元街那邊的黃昏市場 03/26 17:24
→ RickyFree :太原 太元...一個是街 一個是路的樣子..在樹中那邊 03/26 17:24
推 haqqige :地主收回去了~~之前大安路與中山路口的泉世界對面有 03/26 17:30
→ haqqige :新弄一個黃昏市場...但我好久沒去看過 不知道還活沒? 03/26 17:30
推 amanoalashi :樓上說的已經是賣車的了 那黃昏市場沒有開很久 03/26 18:57
推 gtbox666 :樹人家商旁的那家是在重新招商大約3月底4月初會開幕 03/27 01:27
→ londonchick :樹中那邊有喔,下周來去看看 03/27 18:39
→ londonchick :還好還有要開^^y~~離我家很近超方便說 03/27 18:40
→ RickyFree :樹中那邊的在巷子裡面 好像還頗大的 03/27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