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ya14 (^^)
看板Shu-Lin
標題[哈啦] 有人知道三福街日式威廉的Bonnie上哪了嗎
時間Sat Mar 26 19:57:41 2011
想請問各位版友~
有人知道三福街日式威廉的設計師Bonnie上哪了嗎?
最近想給她剪頭髮才聽說她三月離職了
店家方面表示不清楚她的聯絡方式
自己和親朋好友都給她整理頭髮已經很久了~
希望若有人知道她的下落或聯絡方式可以告知一下
感激不盡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29.236
推 Keyshia :我也在找他去哪了 店家也說不清楚聯絡方式 03/29 00:17
推 bryan :我知道,但我覺得joy剪的比較好哦。 05/30 23:17
→ bryan :他們有3個超強的被挖角了,目前到東京髮藝。 05/30 23:19
→ bryan :剛剛我才去剪完回來,是在建安店哦,不是民安店哦。 05/30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