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te0214 (阿頁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樹林夜市的麻辣臭豆腐不見了?
時間
Tue Mar 29 22:09:56 2011
剛剛才下班 去前站樹林夜市覓食~~ 赫然發現85度C旁邊的麻辣臭豆腐跟肉羹麵攤都不見了!!! 綠色的圍籬圍起來 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? 還是說知道這兩家店搬去哪裡阿? 肉羹麵攤的滷肉飯超好吃的> < 肉瘦不油又香~~ 有請板上的大大解答了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4.177
推
gery1233
:那邊要蓋新大樓了,所以臭豆腐老闆跟雞肉飯大姊
03/30 00:24
→
gery1233
:目前失業中~ 等找到好地點 才會再開吧~"~
03/30 00:24
→
haqqige
:最近經過看到那邊都在整地
03/30 01:42
→
benwang0608
:OH 不~~~我超愛吃麻辣臭豆腐的勒...T^T
03/30 11:25
推
shinysaku
:我比較喜歡吃羹麵,兩間都可以 QAQ
03/30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