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才下班 去前站樹林夜市覓食~~ 赫然發現85度C旁邊的麻辣臭豆腐跟肉羹麵攤都不見了!!! 綠色的圍籬圍起來 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? 還是說知道這兩家店搬去哪裡阿? 肉羹麵攤的滷肉飯超好吃的> < 肉瘦不油又香~~ 有請板上的大大解答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4.177
gery1233 :那邊要蓋新大樓了,所以臭豆腐老闆跟雞肉飯大姊 03/30 00:24
gery1233 :目前失業中~ 等找到好地點 才會再開吧~"~ 03/30 00:24
haqqige :最近經過看到那邊都在整地 03/30 01:42
benwang0608 :OH 不~~~我超愛吃麻辣臭豆腐的勒...T^T 03/30 11:25
shinysaku :我比較喜歡吃羹麵,兩間都可以 QAQ 03/30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