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peyyg (我是佩姬)
看板Shu-Lin
標題[哈啦] 樹林真是好地方~人好好喔!
時間Thu Mar 31 09:47:42 2011
話說幫人買花博票,剛好在樹林板看到,所以就跟板友面交,
約在東榮街,雖然我住在八德路附近將近20年了,但我從來都沒去過那裡耶~
我們約在hi life見面,他好好喔~
還不忘提醒我一定要去看花博舞碟館的優人神鼓的演出,就甘心~~~
真是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8.70
→ sggs :舞蝶館的表演都是必看,晴天可去大佳看閉園秀 03/31 19:31
→ tomxul4 :閉園秀聽說很多觀眾都看不懂,話說那水池有水舞 03/31 20:38
→ tomxul4 :雖說是水舞但只是一直噴水沒變化,然後連續噴15分鐘 03/31 20:39
推 yaaaa :拍謝啦,妳說的人好像是我耶,哈~~優人神鼓真的超讚 04/01 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