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幫人買花博票,剛好在樹林板看到,所以就跟板友面交, 約在東榮街,雖然我住在八德路附近將近20年了,但我從來都沒去過那裡耶~ 我們約在hi life見面,他好好喔~ 還不忘提醒我一定要去看花博舞碟館的優人神鼓的演出,就甘心~~~ 真是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8.70
sggs :舞蝶館的表演都是必看,晴天可去大佳看閉園秀 03/31 19:31
tomxul4 :閉園秀聽說很多觀眾都看不懂,話說那水池有水舞 03/31 20:38
tomxul4 :雖說是水舞但只是一直噴水沒變化,然後連續噴15分鐘 03/31 20:39
yaaaa :拍謝啦,妳說的人好像是我耶,哈~~優人神鼓真的超讚 04/01 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