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ldsilence :紅燈右轉就有點扯了,還左轉... 03/31 17:41
推 vmgvu :樓上 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那邊左轉進去加油很常見 03/31 17:48
→ vmgvu :油勢必要左轉進去...這在一般路口加油站很普遍吧 03/31 17:51
→ airkk :左轉進加油站很正常,但是不正常是紅燈左轉 03/31 18:17
→ airkk :二樓的連結看不出來,需要紅燈左轉進加油站的必要性 03/31 18:18
推 yumark :那連結是在往前的紅綠燈,因為那是雙黃線,所以通常 03/31 18:26
→ yumark :都騎到加油站的另外一邊路(俊英街)進去才比較安全 03/31 18:27
→ yumark :常常看到一堆車在那個紅綠燈時,就直接左轉阿 >< 03/31 18:27
→ yumark :那裡常常有警察是真的,去加油常常看到。 03/31 18:28
推 vmgvu : airkk大 照規定車輛也是不能跨雙黃線左轉去加油站 03/31 19:31
→ vmgvu :我要表達的意思是~~很多狀況其實警察根本不必太嚴格 03/31 19:32
→ vmgvu :執法 -> 我舉最簡單的...每天光抓穿拖鞋或涼鞋騎機車 03/31 19:32
→ vmgvu :的就夠賺業績了!! 但警察幾乎很少在抓這種東西的~~ 03/31 19:33
→ vmgvu :至於原po到底是講那一個加油站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~ 03/31 19:34
推 justloveaki :我猜是十三公旁邊那間 03/31 19:49
推 ag0953 :那裡常常有警察,紅燈左轉只能說剛好而已 03/31 20:11
→ mosb :我說的是中油直營站 03/31 21:18
→ mosb :樹林只有一家直營的 03/31 21:19
推 haqqige :那跟vm大連結的就是~ 03/31 21:26
推 airkk :我不懂的是 抓紅燈左轉 這應該不等於抓的很嚴格吧 03/31 23:11
→ mosb :是我自己違規沒有怪警察太嚴格 03/31 23:27
→ mosb :從圖片是看不出來 03/31 23:28
→ mosb :前面路口有點類似y的形狀有些人會在紅燈的時候左轉 03/31 23:29
推 marvelgod :今天晚上路過發現警察又在哪邊抓~ ~大家要小心點~ 04/01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