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rvelgod :XD~ 應該要全部都大風吹才對 04/01 00:24
推 yumark :我也嚇一跳 >< 04/01 00:27
推 rjhih :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來了 04/01 00:59
→ joey500love0:愚人節~拉拉拉拉拉拉 04/01 01:22
推 sleeppotter :嚇一跳+1 04/01 02:13
→ yaaaa :我完全沒發現,我好麻木... 04/01 03:21
推 chiaohui0630:昨過12點因有心理準備所以沒被版標嚇到, 04/01 08:20
→ chiaohui0630:卻被跳進來的畫面嚇到…… 04/01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