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逛版的時候嚇了一跳 想說哪時候在我的最愛中加了泰山版了 囧 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....XD 等等星座板大概也要大亂了:P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~^^ 大家都可以騙人成功(?) -- 那荒謬 很城市 一個非常孤寂 兩個卻又充滿懷疑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ivien868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17.206 ※ 編輯: jttloveyh 來自: 114.34.117.206 (04/01 00:15)
marvelgod :XD~ 應該要全部都大風吹才對 04/01 00:24
yumark :我也嚇一跳 >< 04/01 00:27
rjhih :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來了 04/01 00:59
joey500love0:愚人節~拉拉拉拉拉拉 04/01 01:22
sleeppotter :嚇一跳+1 04/01 02:13
yaaaa :我完全沒發現,我好麻木... 04/01 03:21
chiaohui0630:昨過12點因有心理準備所以沒被版標嚇到, 04/01 08:20
chiaohui0630:卻被跳進來的畫面嚇到…… 04/01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