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請問樹林有什麼著名小吃嗎? 餐廳之類 最近要去那邊 再麻煩大大們 可以給我個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30.213
ymca227 :車站前站有一條全部都是吃的XD 04/05 00:26
pp30959 :可以爬文看看 太廣泛了@@ 04/05 00:38
haqqige :阿義腿庫飯不錯~~ 04/05 04:23
fix927 :滷麻糬 04/05 13:32
kj1983720213:樹林農會附近的煎餃.謝老三滷味.牛肉餡餅.樹之林前 04/05 13:38
kj1983720213:的水煎包.同個十字路口的章魚燒(旁邊有賣蚵嗲).蚵嗲 04/05 13:40
shinysaku :謝老三旁邊的黑輪!!! 04/05 13:40
kj1983720213:還有在阿義兩旁的阿莫可麗餅跟廣東粥.阿義斜對面的 04/05 13:44
kj1983720213:阿義斜對面的甘梅薯條^^都滿不錯吃的 04/05 13:44
doris8312 :阿義腿庫飯+1...目前樹林最讓俺印象深刻的美食 04/06 23:41
ncmamr :前站coco飲料店前面的"大腸包小腸" 下午五點過後才開 04/08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