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nTsai :阿廖推! 04/06 10:37
推 claire1988 :42屆好像同屆耶 04/06 11:37
推 e860205 :景美的學姊耶~~~政大的學姊耶!!!>////< 04/06 13:36
推 loveruri :同屆國小 國中推 04/06 21:20
→ zguest2000 :怎麼感覺有印象 沒畢冊可以翻QQ 04/06 21:30
推 hsiumin :我也是42屆(驚),可我不記得樹林這麼多人唸景美阿(嘆) 04/06 23:29
→ e860205 :我是景美45屆,印象中,我這一屆樹林人有6~8個喔! 04/07 18:40
推 hsiumin :因為樹林到景美真的很遠...所以有人肯來已經很不可求 04/08 00:23
→ hsiumin :了~而且我那屆是後來才有早上到景美的校車 04/08 00:24
→ btoleem :真的很遠,後來就住宿了! 04/08 10:12
推 hcctom :原本很開心是清大學姊 結果是認識很久的阿廖XDD 04/21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