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ysaku :推溪崑 QAQ 04/07 15:59
推 chungchaiyu :跟我同屆喔 你哪一般 04/07 16:17
不想說出來耶:P 10~20班中之一
推 sam416225 :推溪崑 04/07 16:40
推 roseva :推人魚咖啡童好! 04/07 20:05
每次想喝都要跑個大老遠的(  ̄ c ̄)y▂ξ
推 playsega :推世祥 04/07 21:05
推 xman70872 :原來世祥還在,以為改名士箱了說 04/08 00:09
這兩間一樣嗎? 我知道世祥在我畢業沒多久後就拆遷了Q_Q
推 mosb :溪崑同屆+1 04/08 00:26
推 candyloving :我認識你!!!!!!!!!!!!!! 04/08 00:44
!!!!!! 你是???
推 copipi :推中正 04/08 01:41
推 d78122378 :推原PO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..... 04/08 01:54
那麼巧!
推 shine9012 :推同屆 04/08 07:43
推 sermaine :推溪崑和北一的學姊!!XD 04/08 14:24
:)
推 tomxul4 :溪崑國三A班嗎= =,有認識黃老師嘛? 04/08 20:01
黃木蘭老師? 但我不是那班的... 我們那班是A班裡最歡樂的XD
推 han0433 :推世祥 04/08 21:11
推 ag0953 :改管的記下車號&車的顏色就可以檢舉 04/08 21:31
謝謝 :)
推 tomxul4 :@@哪位老師啊,俺被黃老師荼毒其他班的事我都不知XD 04/09 01:07
推 ergotech77 :推文林 是文管學姊嗎? 04/09 01:53
:)
推 thineman2005:世祥改名華冠!!好懷念喔!!我是最後一屆ㄟ!! 04/09 04:24
最後一屆是幾年次的呀?
推 candyloving :郭老師是我們共同的回憶哈哈 04/09 12:55
老郭XDD 你姓李嗎??
※ 編輯: CrownJewel 來自: 111.242.1.100 (04/09 14:35)
推 candyloving :我不是XD 04/09 20:03
→ candyloving :傷心唷 04/09 20:03
推 kkk50928 :推溪崑學姐!!!!! 04/13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