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crownjewel @綽號: @公母:F @誕生日:1990.6.11 @興趣:到處遊玩品嘗美食, 悠閒的下午茶, 逛街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米蘭復興路 @附近的地標物:米蘭,展燕庭 @住的時間:從三歲開始吧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 不同於都市繁忙的步調,這裡是從容而悠閒的. 隱藏在街道巷弄裡的小吃美食讓人充滿驚喜! (如果能開間starbucks就更棒了)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 很怕晚上回家經過米蘭旁的公園遇到附近的夜間部高職下課... 他們精心改良過後的車,聲響之大! 蛇行到處亂竄...很怕被撞到:S (以前高中回家還被挑釁 冏) @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:世祥幼稚園 國小:文林國小 國中:溪崑國中 高中職:北一女中 大專院校:中正大學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 希望樹林的治安可以好一點 還有繼續保留淳樸的風情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0.138
shinysaku :推溪崑 QAQ 04/07 15:59
chungchaiyu :跟我同屆喔 你哪一般 04/07 16:17
不想說出來耶:P 10~20班中之一
sam416225 :推溪崑 04/07 16:40
roseva :推人魚咖啡童好! 04/07 20:05
每次想喝都要跑個大老遠的(  ̄ c ̄)y▂ξ
playsega :推世祥 04/07 21:05
xman70872 :原來世祥還在,以為改名士箱了說 04/08 00:09
這兩間一樣嗎? 我知道世祥在我畢業沒多久後就拆遷了Q_Q
mosb :溪崑同屆+1 04/08 00:26
candyloving :我認識你!!!!!!!!!!!!!! 04/08 00:44
!!!!!! 你是???
copipi :推中正 04/08 01:41
d78122378 :推原PO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..... 04/08 01:54
那麼巧!
shine9012 :推同屆 04/08 07:43
sermaine :推溪崑和北一的學姊!!XD 04/08 14:24
:)
tomxul4 :溪崑國三A班嗎= =,有認識黃老師嘛? 04/08 20:01
黃木蘭老師? 但我不是那班的... 我們那班是A班裡最歡樂的XD
han0433 :推世祥 04/08 21:11
ag0953 :改管的記下車號&車的顏色就可以檢舉 04/08 21:31
謝謝 :)
tomxul4 :@@哪位老師啊,俺被黃老師荼毒其他班的事我都不知XD 04/09 01:07
ergotech77 :推文林 是文管學姊嗎? 04/09 01:53
:)
thineman2005:世祥改名華冠!!好懷念喔!!我是最後一屆ㄟ!! 04/09 04:24
最後一屆是幾年次的呀?
candyloving :郭老師是我們共同的回憶哈哈 04/09 12:55
老郭XDD 你姓李嗎?? ※ 編輯: CrownJewel 來自: 111.242.1.100 (04/09 14:35)
candyloving :我不是XD 04/09 20:03
candyloving :傷心唷 04/09 20:03
kkk50928 :推溪崑學姐!!!!! 04/13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