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惡的智齒害我不能好好吃飯 所以我要去拔了他@@~ 請問一下 金門街的德恩牙醫好嗎?? 因為我媽叫我去德恩 但我想去晶緻 又怕人太多 而且我是第一次拔智齒 所以麻煩大家給我個意見喔 謝謝~~ ps.我超怕痛的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99.136
miro4938 :推德恩! 04/08 10:30
benwang0608 :最近我也想拔耶 火氣大就會咬到 超煩的 04/08 10:41
tphg :想拔也超怕痛+1...= = 04/08 10:46
naomimi :等我拔完 我再來分享心得~~但我好害怕喔Q_Q 04/08 10:46
clear000 :我爸是在德恩拔的 我七月也要拔了 04/08 11:41
clear000 :希望你能發一篇心得雯羅 04/08 11:41
vinson2830 :我拔過三顆...拔的時候會用麻醉,工具大概就箝子吧 04/08 12:29
vinson2830 :麻醉後,就用箝子夾住要拔的智齒,轉阿轉~搖阿搖~ 04/08 12:30
vinson2830 :就ok啦~拔完後其實也沒啥感覺,只覺得口腔內少了什麼 04/08 12:31
vinson2830 :麻醉退了之後,我也覺得不痛,但會有相當不舒服的感覺 04/08 12:31
vinson2830 :大概兩~三天適應了之後,就好了吧,看個人啦 04/08 12:32
MinisQueen :我本來以為會很痛~拔過二顆..感覺還好耶~麻醉痛而已~ 04/08 16:28
ptisenbon :拔智齒對醫生來說也真的比較麻煩又費力 也淚推不舒 04/08 23:34
ptisenbon :服...當年也是一次拔同邊兩顆智齒 當週幾乎沒吃東西 04/08 23:35
pink0110 :晶致不錯~先電話預約時間就好囉~ 04/12 21:35
ccllcc :看有沒有其他牙要補的,可以自體移植 04/19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