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機車壞了,無法發動 希望有人能幫我運送機車= = 價錢可以站內信洽談 或者是能到府修機車的(應該比較好) 非原廠.. 本身在家已經事先檢查過電路 沒問題 但是發不起來 所以希望有人能幫我= = 我家在柑園 靠近柑園消防局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fu10/ 毛毛要送走了 嗚嗚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shine9012 :你那邊在哪?? 04/08 15:13
※ 編輯: sufu10 來自: 122.116.145.153 (04/08 15:14)
sufu10 :哦哦 我補上囉 柑園消防局這 04/08 15:15
shine9012 :我之前在樹人家商那邊爆胎 請新莊的機車行來載XD 04/08 15:16
shine9012 :不過你好像太遠了 找找看家裡附近的機車行吧 04/08 15:16
sufu10 :佳里附近有一間 但是拒修+拒載 04/08 15:27
vlt8 :大林機車行 之前車也是壞在消防局附近 他們來把車牽 04/08 16:08
vlt8 :去修 車行在柑園郵局附近 04/08 16:09
sufu10 :我就是去找這家 但是他都說沒空 04/08 16:21
justloveaki :看到佳里我以為我到台南版了@@" 04/08 18:30
sufu10 :拍謝打錯字@__@ 04/09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