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bon (低語森林悄悄寧靜)
看板Shu-Lin
標題Re: [徵求] 誠徵一台貨車和司機 幫我載機車..
時間Fri Apr 8 22:33:10 2011
※ 引述《sufu10 (我愛走路草)》之銘言:
: 由於機車壞了,無法發動 希望有人能幫我運送機車= =
: 價錢可以站內信洽談
: 或者是能到府修機車的(應該比較好)
: 非原廠..
: 本身在家已經事先檢查過電路 沒問題 但是發不起來
: 所以希望有人能幫我= =
: 我家在柑園 靠近柑園消防局
之前我有一次一大早在新莊三重交界的堤外爆胎
傍晚去請圓昌(在新莊雙鳳路這邊)幫我載幫我修
最後他們就只收爆胎補胎的錢50元
那天超級大塞車....弄了快兩小時
可以考慮看看
只是我忘記電話了 可以GOOGLE查一下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24.136
推 shinysaku :真是佛心來著! 04/08 22:42
推 matt78986 :因為常騎重新堤外道~很擔心在堤外道車子出了狀況 04/08 22:48
→ matt78986 :常看到有人在路邊叫車行來修車~不知是否有人可以提供 04/08 22:49
→ matt78986 :願意去堤外道幫你修車的車行電話呢? 謝謝呀!! 04/08 22:50
推 decson :我也常看到 修車伯伯騎著機車帶著工具包就直接修了 04/09 00:23
推 chivalry70 :也太佛了... 04/09 02:42
推 sufu10 :我已經請到人囉^^ 04/09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