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ufu10 (我愛走路草)》之銘言: : 由於機車壞了,無法發動 希望有人能幫我運送機車= = : 價錢可以站內信洽談 : 或者是能到府修機車的(應該比較好) : 非原廠.. : 本身在家已經事先檢查過電路 沒問題 但是發不起來 : 所以希望有人能幫我= = : 我家在柑園 靠近柑園消防局 之前我有一次一大早在新莊三重交界的堤外爆胎 傍晚去請圓昌(在新莊雙鳳路這邊)幫我載幫我修 最後他們就只收爆胎補胎的錢50元 那天超級大塞車....弄了快兩小時 可以考慮看看 只是我忘記電話了 可以GOOGLE查一下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2.24.136
shinysaku :真是佛心來著! 04/08 22:42
matt78986 :因為常騎重新堤外道~很擔心在堤外道車子出了狀況 04/08 22:48
matt78986 :常看到有人在路邊叫車行來修車~不知是否有人可以提供 04/08 22:49
matt78986 :願意去堤外道幫你修車的車行電話呢? 謝謝呀!! 04/08 22:50
decson :我也常看到 修車伯伯騎著機車帶著工具包就直接修了 04/09 00:23
chivalry70 :也太佛了... 04/09 02:42
sufu10 :我已經請到人囉^^ 04/09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