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1234 :病毒疣要定期噴液態氮 回家後擦藥 過一陣子後才會掉 04/16 11:50
推 hhmin :可是我之前去是用棉棒沾液態氮說@@ 04/16 14:19
推 ssayer :偷推後站鄭仲欽XD 雷射除痣效果不錯 護士醫生也很推 04/16 14:42
→ ssayer :點完兩天還特地打電話問復原情形讓我滿感動的XDD 04/16 14:44
推 ace4 :一陣子才會掉+1 04/16 14:51
推 RabbitRun :是用噴的液態氮沒了才會用棉花棒直接沾吧 你要病毒疣 04/16 20:21
→ RabbitRun :看個1.2次皮膚科就很像有被治療過的樣子應該很難吧 04/16 20:22
推 dick51207 :我記得要看很多次才會好 加油喔 :) 04/16 22:22
推 ptisenbon :我為了疣兩邊都看過 鄭算用心噴 看了N次還沒有好 04/17 00:43
→ ptisenbon :就又到陳 比較熟所以叫痛的時候就沒再幫我多噴 但 04/17 00:43
→ ptisenbon :陳有給我藥 用心擦藥 過一陣子掉下來 居然也就好 04/17 00:44
→ ptisenbon :附註,去陳那邊N次後說應該要好了一週竟又復發才回陳 04/17 00:45
→ ptisenbon :但是無論如何 都是用噴的啊 另外一陣子才會掉+1 04/17 00:46
推 yaaaa :我以前手指頭有病毒疣,是在台北看皮膚科的時候 04/17 00:49
→ yaaaa :醫生用棉花棒沾液態氮用力按壓患部,一次就好了 04/17 00:50
→ bousho :我國中時手上有長過雞眼,後來被我用指甲剪慢慢剪掉 04/17 09:15
→ bousho :方法是每次都剪外層不會痛的皮層,剪到肉時就停住 04/17 09:17
→ bousho :然後隔幾天等厚皮出現在剪一次,持續兩個月就成功了 04/17 09:18
→ bousho :我那時手上的三個雞眼都這樣處理的,後來都沒在復發 04/17 09:20
→ bousho :雞眼會越剪越小直到沒有,還有請注意指甲剪的消毒 04/17 09:21
推 naturethe :有個藥膏很有效但忘了 04/20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