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腳底長雞眼,手被傳染病毒疣,昨天去看陳xx皮膚科要冷凍治療 因為我很怕痛,印象中的治療是拿棉花棒沾液態氮, 但陳醫師用的是新型治療,用噴的.... 所以我非常緊張....結果醫師跟護士都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... 嘖嘖嘖....太失望了 而且手的部份,隨便噴兩下,回到家後手跟沒治療一樣.... 大失所望。。。。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41.95
ro1234 :病毒疣要定期噴液態氮 回家後擦藥 過一陣子後才會掉 04/16 11:50
hhmin :可是我之前去是用棉棒沾液態氮說@@ 04/16 14:19
ssayer :偷推後站鄭仲欽XD 雷射除痣效果不錯 護士醫生也很推 04/16 14:42
ssayer :點完兩天還特地打電話問復原情形讓我滿感動的XDD 04/16 14:44
ace4 :一陣子才會掉+1 04/16 14:51
RabbitRun :是用噴的液態氮沒了才會用棉花棒直接沾吧 你要病毒疣 04/16 20:21
RabbitRun :看個1.2次皮膚科就很像有被治療過的樣子應該很難吧 04/16 20:22
dick51207 :我記得要看很多次才會好 加油喔 :) 04/16 22:22
ptisenbon :我為了疣兩邊都看過 鄭算用心噴 看了N次還沒有好 04/17 00:43
ptisenbon :就又到陳 比較熟所以叫痛的時候就沒再幫我多噴 但 04/17 00:43
ptisenbon :陳有給我藥 用心擦藥 過一陣子掉下來 居然也就好 04/17 00:44
ptisenbon :附註,去陳那邊N次後說應該要好了一週竟又復發才回陳 04/17 00:45
ptisenbon :但是無論如何 都是用噴的啊 另外一陣子才會掉+1 04/17 00:46
yaaaa :我以前手指頭有病毒疣,是在台北看皮膚科的時候 04/17 00:49
yaaaa :醫生用棉花棒沾液態氮用力按壓患部,一次就好了 04/17 00:50
bousho :我國中時手上有長過雞眼,後來被我用指甲剪慢慢剪掉 04/17 09:15
bousho :方法是每次都剪外層不會痛的皮層,剪到肉時就停住 04/17 09:17
bousho :然後隔幾天等厚皮出現在剪一次,持續兩個月就成功了 04/17 09:18
bousho :我那時手上的三個雞眼都這樣處理的,後來都沒在復發 04/17 09:20
bousho :雞眼會越剪越小直到沒有,還有請注意指甲剪的消毒 04/17 09:21
naturethe :有個藥膏很有效但忘了 04/20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