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vip :這家我去年才反推= = 04/17 09:25
推 huskyjin :個人口味不同 不用開噓吧@@ 04/17 12:09
→ Asshole183 :看起來不覺得好吃...份量也還好的樣子 04/17 14:17
→ faye7601 :我去吃是覺得生魚片OK可是飯太多ORZ 04/17 16:33
→ dinopalm :部落客什麼都嘛好吃~ 04/17 20:23
推 DDI :現在非凡正在播...XD 04/17 20:43
→ avip :真的很像專業部落客的推薦XD 04/17 21:13
→ ck1 :個人評鑑:花NT220吃金泰的滿足感>這家3倍 04/17 21:46
→ playgamekao :吃過一次後,確定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... 04/17 23:08
→ marvelgod :前站好像要開分店? 04/18 14:29
→ joey500love0:我也覺得還好,之前看了推薦去外帶,結果回來裡面沒 04/18 18:35
→ joey500love0:生魚片..老闆忘記擺,還要麻煩跑回去拿..味道也SOSO 04/18 18:36
推 teresalu :金泰其實也不是那麼好吃.... 04/18 21:53
推 huangin :在地人都不覺得自己住處附近的東西好吃,蠻可惜的 04/18 21:55
→ cwmonkey :很普通的店..不會想去第二次 04/19 01:04
→ lowea :生魚片丼是用熱米飯?底不是應該用壽司的冷醋飯嗎? 04/19 01:27
→ haqqige :但我倒覺得不錯吃阿 今天中午經過還蠻多人排隊 04/19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