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真香味】生魚片丼只要100元 http://blog.yam.com/tanya413/article/36164127 早就肖想這家店很久了! 可惜每次到樹林都很晚了~ 今天剛好有空,沒有做功課下就衝去中山路 果真是找不到,好險有若若的即時報路(感恩啊!) 餅乾順利的找到囉真香味! 乾淨的用餐環境,還有吧檯 竟然還有真花呢 牆壁上的菜單 我是大近視,看這張就好了 今天外帶,附的味噌湯裡頭還有魚肉呢! 而且很大方,有兩三大塊,不是碎肉唷 老闆說:生魚片當天沒賣完,隔天都拿來煮湯唷 這些湯內用應該是喝到飽的,讚 單點,日式炸雞60元 有附一包我愛的蜂蜜芥茉醬 好嫩的雞肉,餅乾有放到烤箱熱一下,皮一樣很酥唷! 加醬也很不錯,不過我愛原味 豬排丼80元 外帶的盒子好精緻 飯和料分開放這樣才不會變質 豬排一樣很酥呢,挺不錯的 可樂餅(起司)45元 一個45元不便宜,都快跟一個雞排差不多了 但看到起司馬上失去理智就買了! 我突然想到(插撥一下) 相關文:寧夏夜市,梅可樂雙倍起司可樂餅 真香味內餡跟梅可樂差不多 下次有去寧夏夜市記得買來吃呀! 生魚片丼100元 有魚卵,干貝唇,蟹肉棒等等等 你一定想說生魚片咧? 埃唷,老闆把生魚片分開裝了啦! 不然回到家都被米飯熱到變"熟"魚片了,這樣還得了! 100元加上飯上面那些料,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呢! 飯上面還有類似海苔醬的東西 還有些特殊醬料配飯,拌在一起吃真是超美味的 丼飯類的好像都不錯 尤其是生魚片丼是大家傳說中的便宜又大碗 老闆都是每天新鮮的市場漁獲 賣不完的生魚片隔天都在味噌湯裡面,實在很棒! 有來樹林可以來吃吃啊!朋友們 真香味 日式蓋飯專賣店 電話:02-26844785 地址: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-1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7.104
avip :這家我去年才反推= = 04/17 09:25
huskyjin :個人口味不同 不用開噓吧@@ 04/17 12:09
Asshole183 :看起來不覺得好吃...份量也還好的樣子 04/17 14:17
faye7601 :我去吃是覺得生魚片OK可是飯太多ORZ 04/17 16:33
dinopalm :部落客什麼都嘛好吃~ 04/17 20:23
DDI :現在非凡正在播...XD 04/17 20:43
avip :真的很像專業部落客的推薦XD 04/17 21:13
ck1 :個人評鑑:花NT220吃金泰的滿足感>這家3倍 04/17 21:46
playgamekao :吃過一次後,確定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... 04/17 23:08
marvelgod :前站好像要開分店? 04/18 14:29
joey500love0:我也覺得還好,之前看了推薦去外帶,結果回來裡面沒 04/18 18:35
joey500love0:生魚片..老闆忘記擺,還要麻煩跑回去拿..味道也SOSO 04/18 18:36
teresalu :金泰其實也不是那麼好吃.... 04/18 21:53
huangin :在地人都不覺得自己住處附近的東西好吃,蠻可惜的 04/18 21:55
cwmonkey :很普通的店..不會想去第二次 04/19 01:04
lowea :生魚片丼是用熱米飯?底不是應該用壽司的冷醋飯嗎? 04/19 01:27
haqqige :但我倒覺得不錯吃阿 今天中午經過還蠻多人排隊 04/19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