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從浮洲橋下來走俊英街往北的話.... 我知道沒人會這樣.....純粹當運動~~ 大概要"走"多久? 沒到過那裡...請鄉民指點一下 謝謝唷~~ ※ 編輯: so098 來自: 122.120.177.90 (04/19 20:55)
coldsilence :標題跟內容好像怪怪的。 而且從沙崙走到三俊街大概 04/19 21:13
coldsilence :1個小時以上? 請搭701到三俊街或三俊街口 04/19 21:13
coldsilence :除非你說的沙崙跟我印象中的沙崙不一樣XD 04/19 21:15
a1111361 :坐公車應該差不多要30分鐘吧! 04/19 21:15
※ 編輯: so098 來自: 122.120.177.90 (04/19 21:28)
d96385y :30-40分鐘走路 我妹以前常走 讀國中的時候 04/19 21:44
IamKUO :不建議這樣走 十幾年前我從樹林國中走到三俊街 04/19 22:25
IamKUO :腳很酸 04/19 22:25
j61218t :樓樓上的妹妹好猛.... 04/19 23:01
j61218t :以前讀溪崑的時候走到我家(俊英街小7)就覺得有點遠了 04/19 23:02
d96385y :就跟樓上差不多遠 三俊街200多號已經靠近俊英街了吧 04/19 23:13
lucky21 :從溪崑搭公車到三俊街口只需10分鐘 04/20 18:21
lucky21 :走路半小時吧 04/20 18:21
lucky21 :我小時候都從三俊街走到青龍嶺爬山在走到大同山 04/20 18:22
lucky21 :在走回家XD 04/20 18:22
kkk50928 :三四十分鐘+1 04/21 18:51
kkk50928 :以前忘記帶悠遊卡又沒錢就走過一次 04/21 18:51
tim19871026 :我之前曾經從西門町沿著忠孝東路走到忠孝復興..... 04/22 13:52
tim19871026 :忽然覺得我太閒.....有捷運幹麻不搭!? 04/22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