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e9012 :廣天下? 04/20 12:07
推 decson :廣天下沒錯 很好吃呢 04/20 12:17
→ huangin :這間我也常去,昨天去卻看到店面出租Q_Q 04/20 12:52
推 decson :好像有看到 不過怎麼記得他是寫日市~~y 04/20 16:45
推 haker520 :超裝熟 裝到有點討厭= = 04/20 16:46
→ haker520 :吃著檳榔說:我有多送一點青菜給你唷 回去不要悶太爛 04/20 16:47
推 yamayi :搬去哪阿!?好久沒去買了>"<推老闆裝熟+1 04/20 23:27
→ kale10025 :我喜歡滷泡麵 還有滷蘿蔔糕 很好吃 04/20 23:46
→ shinja :結果今天又開了~看來是誤會一場 ^^" 04/21 23:06
推 energy6449 :推廣天下~但我覺得老闆人不錯!! 04/26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