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sCQ (剪刀腳換鐵砂掌)》之銘言: : 樹林車站前的夜市 : 零零總總 雖然沒有到超級多攤販 : 不過也不少了!!!!!!! : 不知道各位樹林人有沒有推薦的攤位呢!?!?!? : 必吃款!!!!! : 每次去那邊走走晃晃卻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呀殘念QQ 借這個標題問一下,前站滷麻糬隔壁、樹之林對面那攤滷味是搬家了嗎? (拍謝,買那麼多次也不知道店家叫什麼 ^^") 昨天要去買看到攤位出租 Orz... 這攤滷味還不錯吃,價格滿便宜的 老闆很會裝熟 XD 還會很貼心的多送一些青菜請你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9.59.62
shine9012 :廣天下? 04/20 12:07
decson :廣天下沒錯 很好吃呢 04/20 12:17
huangin :這間我也常去,昨天去卻看到店面出租Q_Q 04/20 12:52
decson :好像有看到 不過怎麼記得他是寫日市~~y 04/20 16:45
haker520 :超裝熟 裝到有點討厭= = 04/20 16:46
haker520 :吃著檳榔說:我有多送一點青菜給你唷 回去不要悶太爛 04/20 16:47
yamayi :搬去哪阿!?好久沒去買了>"<推老闆裝熟+1 04/20 23:27
kale10025 :我喜歡滷泡麵 還有滷蘿蔔糕 很好吃 04/20 23:46
shinja :結果今天又開了~看來是誤會一場 ^^" 04/21 23:06
energy6449 :推廣天下~但我覺得老闆人不錯!! 04/26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