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是大學生...... 所以迷上了晃批批踢...... 讓我找到了合購版 上面合購的糾團真的是如雨後春筍 樹林的各位大大有人也喜歡跟團嗎?????? 這樣可以省了不少錢耶....團購的威力真的很大 價錢壓超低 如果有同道中人的話就太好了 這樣以後樹林都可以開小團 省運費了XDXD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53.154
angelmaple :我喜歡....要是有喜歡的東西我可以加入XDDDD 04/22 09:12
Cervelo1995 :我喜歡批踢踢 不喜歡做批批踢(powerpoint)... 04/22 10:13
catlive :有時候會跟合購 在樹林跟過幾次XD 04/22 10:30
shandi900389:我也喜歡~ 有時候會開個小團^^ 04/22 11:18
lttdgirl :我也愛,但都找不到人一起跟 04/22 14:06
newjazz :喜歡 +1 有喜歡的東西我也可以加入 04/22 15:02
clementchen :如果物品剛好有興趣會願意跟團+1 ...:) 04/22 19:57
lys0407 :常跟團+1 可好少看到樹林團 都只好再花一小筆EZ費用 04/22 23:48
lucky21 :不是很少樹林團 是大部分都只po再合購板 04/23 01:46
wingirl99 :愛+1 有喜歡可加入XD 04/23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