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gelmaple :我喜歡....要是有喜歡的東西我可以加入XDDDD 04/22 09:12
→ Cervelo1995 :我喜歡批踢踢 不喜歡做批批踢(powerpoint)... 04/22 10:13
推 catlive :有時候會跟合購 在樹林跟過幾次XD 04/22 10:30
推 shandi900389:我也喜歡~ 有時候會開個小團^^ 04/22 11:18
推 lttdgirl :我也愛,但都找不到人一起跟 04/22 14:06
推 newjazz :喜歡 +1 有喜歡的東西我也可以加入 04/22 15:02
→ clementchen :如果物品剛好有興趣會願意跟團+1 ...:) 04/22 19:57
推 lys0407 :常跟團+1 可好少看到樹林團 都只好再花一小筆EZ費用 04/22 23:48
→ lucky21 :不是很少樹林團 是大部分都只po再合購板 04/23 01:46
推 wingirl99 :愛+1 有喜歡可加入XD 04/23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