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幾年前的樹林前後站比較起來的話...... 現在的車站商圈已經是好很多了 幾乎什麼都有 Mcdonald啦...MOS啦...運動品牌店啦 服飾店啦...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的 大家覺得還有什麼店面是覺得樹林也該有個一家的呢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72.148
dragonkahn :又要說星巴克快進來了嗎(北大店真的太遠了啦 04/22 21:07
ilangrace :有天朋友問我樹林星巴克在哪? 我才發現樹林沒有(毆) 04/22 21:31
mitsuho8 :希望星巴克!!!!! 04/22 21:33
ilangrace :我希望MOS跟肯德基也可以24hr 這樣後站就有4家可以選 04/22 21:33
naomimi :星巴克+1 04/22 21:34
ilangrace :我希望有一家有沒有卡都能打折書店 像土城墊腳石那種 04/22 21:36
MsCQ :星巴克!星巴克!星巴克!星巴克!!!!!!!!!!! 04/22 21:37
catlive :漢堡王... 04/22 22:32
turtle302 :這之前好像討論過了XDDD我想要SUBWAY~~~ 04/22 22:36
justloveaki :唱片行!!!!! 04/22 23:09
lucky21 :前站不是有唱片行@@ 04/22 23:11
prettylive :星巴客~~~ 04/22 23:24
Cervelo1995 :樹林的咖啡店都被85c飽和了...但是我還是想要星巴克 04/22 23:29
zguest2000 :blah 04/22 23:34
scottding :現在誰開唱片行誰倒店 04/22 23:56
shcjosh :來一間百貨公司吧~ 04/23 00:03
jameswen :好想要誠品...不過應該超級難實現吧XD 04/23 00:13
bob86867534 :誠品+1 04/23 00:17
spin637 :不想要星巴克及速食店,誠品+1 04/23 00:27
tim19871026 :之前買書都要跑到台北重慶南路 希望有間書局 樹林地 04/23 00:30
tim19871026 :區應該有不少學生需要吧?!雖然我沒什麼機會買書了! 04/23 00:31
tim19871026 :也希望有星巴克 雖然頗貴 不過好喝! 04/23 00:32
LaTing :前幾天經過後站 看到有一間微學館即將開幕! 04/23 00:39
eimaj :八條壽司! 04/23 00:43
chivalry70 :漢堡王+1 04/23 03:04
XVN : 夠規模的模型店 賣色色Figure的店 還有大樂器行 04/23 07:48
kusoking2009:來一家Costco啊!!! 04/23 10:34
MsCQ :Costco實在是遙不可及壓..有小巴跟漢堡王就滿足了>< 04/23 10:51
jasonn :雖私心也希望誠品來,但就現實面,撐不撐的起來? 04/23 10:59
jack317 :星巴克呀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他們來開??? 04/23 13:20
jack317 :以店租成本來看 應該會有賺頭吧! 04/23 13:21
sky5300135 :Costco +1 +1 +1 +1 +1 +1 04/23 14:53
roseva :星巴克+1 不想再跑去板橋了=_= 04/23 16:23
christol :想要誠品和奉茶 囧 04/23 17:30
loveruri :樹林沒星巴客真的很悲劇 04/23 17:46
mintdream :星巴+天仁茗茶+奉茶+光南xdddd 04/23 18:01
mintdream :奉茶近年來一直消失 現在都要特地走到京站裡面買了QQ 04/23 18:04
obarga :大創+1+1+1+1辣...拜託跑到板橋很遠內..... 04/23 20:09
lucky21 :我家離洪金寶大創很近XD (三俊街) 04/23 20:54
amanohitomi :大創!!!! 04/23 23:26
cde123 :總覺得 Starbucks 不是很好喝耶... 04/24 02:36
ssayer :大創+1 04/24 02:48
starpeyyg :那天才看到~原來樹林有古典玫瑰園!但離我家好遠耶 04/24 04:29
shcjosh :我也覺的星巴克不好喝, 但是85真的太差了,我都會想進 04/24 10:25
shcjosh :幫吧檯壓粉打奶泡拉花.... 04/24 10:26
pinkhead :漢堡王+1 04/24 10:50
jack317 :有星巴只是想找個好點的地方發呆聊天~ 04/24 12:02
hsiaozai :漢堡王+costco!!! 04/25 09:21
kf048984 :板上好多好野人 星巴克超貴的... 04/25 15:47
ag0953 :還好我不喝咖啡 XDDD 04/25 16:26
grace5235 :Mister Donut! 04/25 16:36
spin637 :漢堡王還滿難吃的,比麥當當還糟... 04/25 20:20
pomelo1127 :星巴克!!!! 樹林人這麼多都沒有= = + 05/12 19:36
pomelo1127 :整個好鄉下的感覺了 哭哭 >"< 05/12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