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agonkahn :又要說星巴克快進來了嗎(北大店真的太遠了啦 04/22 21:07
推 ilangrace :有天朋友問我樹林星巴克在哪? 我才發現樹林沒有(毆) 04/22 21:31
推 mitsuho8 :希望星巴克!!!!! 04/22 21:33
推 ilangrace :我希望MOS跟肯德基也可以24hr 這樣後站就有4家可以選 04/22 21:33
推 naomimi :星巴克+1 04/22 21:34
→ ilangrace :我希望有一家有沒有卡都能打折書店 像土城墊腳石那種 04/22 21:36
→ MsCQ :星巴克!星巴克!星巴克!星巴克!!!!!!!!!!! 04/22 21:37
推 catlive :漢堡王... 04/22 22:32
推 turtle302 :這之前好像討論過了XDDD我想要SUBWAY~~~ 04/22 22:36
推 justloveaki :唱片行!!!!! 04/22 23:09
→ lucky21 :前站不是有唱片行@@ 04/22 23:11
推 prettylive :星巴客~~~ 04/22 23:24
推 Cervelo1995 :樹林的咖啡店都被85c飽和了...但是我還是想要星巴克 04/22 23:29
→ zguest2000 :blah 04/22 23:34
→ scottding :現在誰開唱片行誰倒店 04/22 23:56
推 shcjosh :來一間百貨公司吧~ 04/23 00:03
推 jameswen :好想要誠品...不過應該超級難實現吧XD 04/23 00:13
推 bob86867534 :誠品+1 04/23 00:17
推 spin637 :不想要星巴克及速食店,誠品+1 04/23 00:27
推 tim19871026 :之前買書都要跑到台北重慶南路 希望有間書局 樹林地 04/23 00:30
→ tim19871026 :區應該有不少學生需要吧?!雖然我沒什麼機會買書了! 04/23 00:31
→ tim19871026 :也希望有星巴克 雖然頗貴 不過好喝! 04/23 00:32
推 LaTing :前幾天經過後站 看到有一間微學館即將開幕! 04/23 00:39
推 eimaj :八條壽司! 04/23 00:43
推 chivalry70 :漢堡王+1 04/23 03:04
推 XVN : 夠規模的模型店 賣色色Figure的店 還有大樂器行 04/23 07:48
推 kusoking2009:來一家Costco啊!!! 04/23 10:34
→ MsCQ :Costco實在是遙不可及壓..有小巴跟漢堡王就滿足了>< 04/23 10:51
推 jasonn :雖私心也希望誠品來,但就現實面,撐不撐的起來? 04/23 10:59
推 jack317 :星巴克呀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他們來開??? 04/23 13:20
→ jack317 :以店租成本來看 應該會有賺頭吧! 04/23 13:21
推 sky5300135 :Costco +1 +1 +1 +1 +1 +1 04/23 14:53
推 roseva :星巴克+1 不想再跑去板橋了=_= 04/23 16:23
推 christol :想要誠品和奉茶 囧 04/23 17:30
推 loveruri :樹林沒星巴客真的很悲劇 04/23 17:46
推 mintdream :星巴+天仁茗茶+奉茶+光南xdddd 04/23 18:01
→ mintdream :奉茶近年來一直消失 現在都要特地走到京站裡面買了QQ 04/23 18:04
推 obarga :大創+1+1+1+1辣...拜託跑到板橋很遠內..... 04/23 20:09
→ lucky21 :我家離洪金寶大創很近XD (三俊街) 04/23 20:54
推 amanohitomi :大創!!!! 04/23 23:26
推 cde123 :總覺得 Starbucks 不是很好喝耶... 04/24 02:36
→ ssayer :大創+1 04/24 02:48
推 starpeyyg :那天才看到~原來樹林有古典玫瑰園!但離我家好遠耶 04/24 04:29
推 shcjosh :我也覺的星巴克不好喝, 但是85真的太差了,我都會想進 04/24 10:25
→ shcjosh :幫吧檯壓粉打奶泡拉花.... 04/24 10:26
推 pinkhead :漢堡王+1 04/24 10:50
推 jack317 :有星巴只是想找個好點的地方發呆聊天~ 04/24 12:02
推 hsiaozai :漢堡王+costco!!! 04/25 09:21
推 kf048984 :板上好多好野人 星巴克超貴的... 04/25 15:47
推 ag0953 :還好我不喝咖啡 XDDD 04/25 16:26
推 grace5235 :Mister Donut! 04/25 16:36
推 spin637 :漢堡王還滿難吃的,比麥當當還糟... 04/25 20:20
推 pomelo1127 :星巴克!!!! 樹林人這麼多都沒有= = + 05/12 19:36
→ pomelo1127 :整個好鄉下的感覺了 哭哭 >"< 05/12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