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 6/11要嫁到樹林拉~ 想徵求早上(約7點)可以到家裡作妝髮造型(我婆婆和兩個姐姐+簡單的新郎造型) 不必跟整天~只要單純幫他們打理完就可以離開囉!! 費用請來信報價 或是有相關經驗的好心人可以推薦我去哪裡找造型師嗎?? 謝謝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50.154
chocola :去GetMarry板置底文徵,會收到雪花般的應徵信 04/23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