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a97316042 @綽號:香蕉猴→貓頭鷹→多比貓→唐老鴨→嘎嘎鴨("→"是進化XD) @公母:公 @誕生日:七九年次六月七日 @興趣:當鄉民 @職業:大三小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大觀路 @附近的地標物:沙崙國小、崑崙公園 @住的時間:二十年囉~(撒花)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親切感、東西好吃、人一堆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伯伯很兇可是很盡責(備註) @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:立群幼稚園三年級是第二個班(印象中) 國小:沙崙國小一二年級02班,三四年級04班,五六年級02班(八個班印象中) 國中:溪崑國中922 高中職:華僑高中 大專院校:淡江大學經營決策學系 @其他備註: 潛在板上一段時間,因為樹林板找到國中同學連絡方式,很巧也很感恩 因為家裡從商在火車站對面開電器行 半輩子以上生活在火車站地區 對樹林最印象深刻是小時候在火車站玩 欸洨小朋友亂玩電梯對講機因此被抓到管理室 管理伯伯不讓我回家罰站在旁邊還要抓去關 還要叫警察因此在管理室裡面大哭 後來管理員伯伯揪感心只是想嚇嚇我就讓我回家了,但要我留家裡電話 挫得連幾天一直守在家裡電話旁,還搶著要幫忙接電話! 二十年來第一次進一樓的管理室裡面 那邊其實還滿偏僻的(因為大家總是立刻搭上手扶梯到二樓買票搭火車進小七等等) 應該沒甚麼人進去過吼(囂張什麼!?) 好孩子不要學葛格,葛格也不敢了.......XDDDDD --
redmoonlaw:差不多阿~_~118.166.130.234 07/09 13:07
abian:5菜10 炸肉 15 白飯10元59.121.144.233 07/09 13:08
abian: 白59.121.144.233 07/09 13:08
K8K357:abian以為他打錯字......61.231.169.92 07/09 13:1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78.123 ※ 編輯: a97316042 來自: 114.42.78.123 (04/23 01:11)
rjhih :推同屆 幼稚園同班 不過不知道你是誰... 04/23 02:04
會知道的話......也太厲害了
tomxul4 :國三黃老師齁 04/23 02:21
不是欸,是人人敬愛的陳老師XDD
puutong :推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同一所的學弟 自己都覺得好笑 04/23 04:13
學...長(姐!?)好!!哈哈
shine9012 :推同屆~ 04/23 14:21
YA!我們一樣年輕>.*
cntlove :推溪崑同屆 04/23 16:58
同學你好!
cloudofblue :推 幼稚園+國中+高中 學長好! 04/23 22:28
噓!不准叫學長XDDD
wowgirl :推橋中學弟 04/23 23:57
逆好咧~~ ※ 編輯: a97316042 來自: 114.42.207.95 (04/24 11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