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在樹林火車站附近有好吃的生魚片蓋飯 是真的很好吃嗎?? 可以說一下詳細的地點嗎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05.16
amanoalashi :中山路一段... 04/24 22:24
Doraemon0428:按/爬文 04/24 22:28
cervin :他唯一弱點是...飯是熱的XD 04/24 22:50
ro1234 :推樓上 這樣吃起來怪怪的 04/24 22:55
jhan :真香味嗎? 04/24 22:55
dragonkahn :飯是熱的生魚片丼 這... 04/24 22:57
pcperson :內湖那家有名的金泰 其實也是用熱飯說 不過 還不錯吃 04/24 23:36
Narcissuss :家樂福對面有一個老闆是日本人 那家才好吃 04/25 00:38
cde123 :保安街的對面還是大安路呢...店名? 04/25 00:41
Sagarmatha :蓋飯是熱的沒錯 冷的有調味的那個叫散壽司 04/25 07:41
iamena :樓樓樓上說的是文林附近的竹葉嗎?推那家 04/25 08:24
steven610381:我問的應該是真香味沒錯 04/25 09:30
steven610381:那家樂福對面的那間可說一下在哪條路上嗎?? 04/25 09:31
amanohitomi :竹葉在文林國小對面(潭興街 04/25 10:18
steven610381:謝謝!!這幾天去看看好了~ 04/25 13:30
huangin :昨晚去吃了阿一的蓋飯,真香味CP值還是比較高 04/25 14:41
iskyoko :想問竹葉在哪xddd 04/25 22:35
iskyoko :哦哦 剛爬文了:P 04/25 22:42
xman70872 :原來家樂福對面那間老闆是日本人,不過國語挺標準耶?! 04/25 23:43
e9089 :目前吃到ok的 只有真香味跟竹葉..其他店都殘念.... 04/26 01:08
e9089 :但是真香味常常人超多 竹葉座位動線不佳 04/26 01:09
Narcissuss :老闆不會講中文吧.. 04/26 10:30
joey500love0:竹葉老闆日本人,但是會小講中文 04/26 11:14
rudinX :真香味要開分店了 溪崑二街附近~還在裝修(但沒很推) 04/26 16:21
rudinX :推竹葉!好吃~還有菜單上沒有的菜!! 04/26 16:22
playgamekao :真香味分店就在我家旁邊,不過我會去竹葉 :p 04/26 19:24
amanda5920 :真香味好吃!每個星期反而都是爸媽吵著要去吃 04/26 20:57
k020238 :推竹葉 04/27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