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369012 (綠小喵)
看板Shu-Lin
標題[情報] 中山路的屈成士有再徵大夜班的員工
時間Mon Apr 25 00:50:08 2011
我剛好經過燦坤看相機,剛好有看到屈成士有再招大夜班正職和兼職員工
我在想會不會中山路屈成士,打算要開24小時了,如果開二十四小時半夜
無聊可以去逛逛,買醫療用品,是個好去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5.196.160
→ coldsilence :店名也打正確一點... 04/25 09:44
→ scottding :大夜班也只是整貨 04/25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