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好經過燦坤看相機,剛好有看到屈成士有再招大夜班正職和兼職員工 我在想會不會中山路屈成士,打算要開24小時了,如果開二十四小時半夜 無聊可以去逛逛,買醫療用品,是個好去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5.196.160
coldsilence :店名也打正確一點... 04/25 09:44
scottding :大夜班也只是整貨 04/25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