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kevin :房屋公司有很多有色廣告單 04/25 20:28
推 cutebun :我都拿發回來的報告當廢紙(報告都20P以上 04/26 18:21
推 superdct :我有一些廢紙可以提供,如有需要歡迎與我聯絡 04/26 21:09
推 tim19871026 :日曆紙很好用 不過現在應該不會有! 04/26 23:17
推 habibi06 :我有好幾萬張 04/27 00:22
推 catmiu :感覺學校的回收區應該會有很多可以撿 04/27 0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