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唸書的關係 需要很多紙 但通常都是拿來畫圖、背誦用的 用全新的A4紙覺得很浪費 之前跟老師搬一堆 現在畢業了不曉得哪裡有免費的 我同學跟我說她家那邊的圖書館有一拖拉庫只印一面的廢紙,但車錢就可以買一包新的了 不曉得樹林哪裡有免費索取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47.142
jakevin :房屋公司有很多有色廣告單 04/25 20:28
cutebun :我都拿發回來的報告當廢紙(報告都20P以上 04/26 18:21
superdct :我有一些廢紙可以提供,如有需要歡迎與我聯絡 04/26 21:09
tim19871026 :日曆紙很好用 不過現在應該不會有! 04/26 23:17
habibi06 :我有好幾萬張 04/27 00:22
catmiu :感覺學校的回收區應該會有很多可以撿 04/27 0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