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cy9630 (小蘇蘇)
看板Shu-Lin
標題[註冊] 去外地讀書的樹林人~
時間Mon Apr 25 22:15:40 2011
@唉滴:nancy9630
@綽號:蘇蘇
@公母:女~
@誕生日:81/3/16<-請寫年次+月+日,以利板主編輯
@興趣:睡覺~
@職業:學生(學生 or 上班族)
@離最近的路口:太平路
@附近的地標物:萊爾富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
@住的時間:19 (好像出生就住這了@@)
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小戴好吃
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公車很擠
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
幼稚園:哈佛幼稚園
國小:大同國小
國中:樹林國中
高中職:私立樹人家商(商業經營99畢)
大專院校:國立台中勤益科大(企管)
研究所:
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
每次假日回樹林總有一種溫馨的感覺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0.240
推 davisondy :推台中唸書的樹林人!! 04/26 00:06
推 shandi900389:推企管人 04/26 00:33
推 hpsfb :推台中念書樹林人!! 04/26 00:34
推 j16520j :推勤益樹林人 不過我是電子^^ 04/26 11:18
推 energy6449 :樹中耶~是96畢的嗎XD 04/26 20:12
推 faye7601 :推台中唸書的樹林人!! 我今年也要去台中念書~~~ 04/26 23:00
推 Cervelo1995 :推好高竿的幼稚園 04/27 01:02
推 winwonwon :推勤益念書的樹林人 雖然我畢業一年了...(茶) 04/30 0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