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dct (倒數計時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一起學游泳的人
時間Tue Apr 26 23:42:05 2011
各位好:
我想學游泳很久了,但一直沒採取行動
今晚終於打電話到樹林溫水游泳池詢問上課相關事宜
基於價錢考量,想在此徵求也想學游泳的朋友一起報名
目標是湊到5或6個人一起報名
上課時間:週一至週五 每天一小時
學費: 5或6人 每人:3500元(12堂課)
3或4人 每人:4500元(12堂課)
2人 每人:5500元(10堂課)
我可以的學習時間是在下午五點之後,希望我們的時間可以配合
可以的話女性較佳(sorry~我怕我會害羞)
如有意願的朋友,請寄站內信與我聯絡,
或是有更好的學習選擇,也請來信告知,謝謝!!
夏天快到了,大家一起來學游泳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59.23
→ yumark :如果一至五有一天沒去會補嗎? 還是說可以調呢? 04/27 00:10
推 juju6326 :樓上XD 04/27 00:29
→ yumark :? 我很認真發問阿= = 04/27 11:48
→ superdct :如需停課,可事先通知教練,上課日期就往後順延 04/27 17:52
推 yulingchen97:還要額嗎?算我一份…… 04/27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