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: 我想學游泳很久了,但一直沒採取行動 今晚終於打電話到樹林溫水游泳池詢問上課相關事宜 基於價錢考量,想在此徵求也想學游泳的朋友一起報名 目標是湊到5或6個人一起報名 上課時間:週一至週五 每天一小時 學費: 5或6人 每人:3500元(12堂課) 3或4人 每人:4500元(12堂課) 2人 每人:5500元(10堂課) 我可以的學習時間是在下午五點之後,希望我們的時間可以配合 可以的話女性較佳(sorry~我怕我會害羞) 如有意願的朋友,請寄站內信與我聯絡, 或是有更好的學習選擇,也請來信告知,謝謝!! 夏天快到了,大家一起來學游泳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59.23
yumark :如果一至五有一天沒去會補嗎? 還是說可以調呢? 04/27 00:10
juju6326 :樓上XD 04/27 00:29
yumark :? 我很認真發問阿= = 04/27 11:48
superdct :如需停課,可事先通知教練,上課日期就往後順延 04/27 17:52
yulingchen97:還要額嗎?算我一份…… 04/27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