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eb (つまらない)
看板Shu-Lin
標題[註冊] 自介
時間Thu Apr 28 15:30:21 2011
@唉滴:tseb
@綽號:
@公母:公
@誕生日:08/10
@興趣:籃球、麻將、打電動、看電影
@職業:上班族
@離最近的路口:金門街
@附近的地標物:小七
@住的時間:搬來金門街快3年,之前在後站中山路住了10年。
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交通還算方便。
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聽說大同山夜景不錯,但是治安不好!!
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
幼稚園:新欣欣
國小:篷萊
國中:成淵
高中職:中正
大專院校:銘傳
研究所:中央
@其他備註:要打麻將歡樂場可以找我,還是打籃球也可以,不過都很弱,可以陪打!!
快點有捷運,但是不要離我家太遠,治安愈來愈好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52.194
推 shinysaku :金門街就是要推麵線!!! 04/28 16:38
等等下班來吃吃看!!
推 claire1988 :科系跟年紀這麼神秘就對了 04/28 17:28
1979 統計系 統計所 我想這裡應該不會有同學啦!!
推 daishke :中央推! 04/28 17:38
v( ̄︶ ̄)y
※ 編輯: tseb 來自: 59.124.52.194 (04/28 18:24)
推 dragonkahn :麻將歡樂場 好想打麻將 也可以找我 = = 04/28 19:46
推 mily0829 :推麻將歡樂場! 04/28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