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們好,因一般的雞排都是炸的 所以想吃碳烤雞排,不知樹林哪裡有好吃的碳烤雞排 煩請大大們推薦一下喔!!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5.81.68
scottding :家樂福 04/29 13:19
decson :家樂福?? 04/29 13:54
anniehuang :後站.金石堂隔壁有賣.沙威寶那家 04/29 13:55
lucky21 :沙威瑪吧@@ 04/29 14:58
samno15 :金石堂旁+1 04/29 15:26
lts0716 :三樓讓我笑了...沙威瑪跟威寶電信合夥嗎?XDDD 04/29 16:29
haker520 :可是那間好想也是先用炸得 等他冷掉在拿去烤 04/29 17:33
lucky21 :樓樓上害我在安靜的辦公室笑出聲XD 04/29 17:39
shan0412 :借轉笨版= = 04/29 19:11
shan0412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4/29 19:12
loveruri :前站那間不好吃嗎? 夜市裏面的 靠近篤行路那間 04/29 20:52
lts0716 :不太懂樓上說的地點,夜市離篤行路蠻遠的耶... 04/29 21:20
jasonn :金石堂旁那家 好吃! 04/29 21:46
asd255086 :老戴雞排!!!!!!!! 04/29 23:49
ritekacer :金石堂旁那家!!! 吃了很有罪惡感 但是又一直吃 04/30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