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kevin :該不會又是左轉不待轉被撞上的吧 @@" 04/30 18:15
→ naomimi :我也不知道耶~好像是機車要直行 計程車左轉@@ 04/30 18:21
→ scottding :保安街左轉樹新路一定要待轉鎮前街 04/30 18:22
→ naomimi :計程車好像是樹新路左轉保安街@@ 04/30 18:26
推 DavinTsai :那邊好多摩托車不待轉,很危險 04/30 19:32
推 ritekacer :那邊機車真的很不愛待轉...很怪 04/30 20:53
推 chiaohui0630:不待轉很可怕,4月初才親眼看到機車不待轉被汽車撞飛 04/30 21:14
→ rawpacket :那邊很多機車不待轉的... 04/30 22:42
推 freesky789 :只要經過都有種隨時會被撞的感覺 04/30 23:32
推 miku239 :那個路口連人民保母都不會待轉的.. 05/01 00:24
推 avoin :那裡連警察在那,也沒有任何一台車會待轉的。 05/01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