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那邊等公車的時候 地下道上來那個路口發生車禍~ 計程車撞到機車 有少女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加上血@@ 這已經是這個月 我在那邊看到的第三起車禍了!! 每次都有計程車=.= 我只能說大家騎車要小心阿!! 不只要規避大型車 也要注意計程車了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52.190
jakevin :該不會又是左轉不待轉被撞上的吧 @@" 04/30 18:15
naomimi :我也不知道耶~好像是機車要直行 計程車左轉@@ 04/30 18:21
scottding :保安街左轉樹新路一定要待轉鎮前街 04/30 18:22
naomimi :計程車好像是樹新路左轉保安街@@ 04/30 18:26
DavinTsai :那邊好多摩托車不待轉,很危險 04/30 19:32
ritekacer :那邊機車真的很不愛待轉...很怪 04/30 20:53
chiaohui0630:不待轉很可怕,4月初才親眼看到機車不待轉被汽車撞飛 04/30 21:14
rawpacket :那邊很多機車不待轉的... 04/30 22:42
freesky789 :只要經過都有種隨時會被撞的感覺 04/30 23:32
miku239 :那個路口連人民保母都不會待轉的.. 05/01 00:24
avoin :那裡連警察在那,也沒有任何一台車會待轉的。 05/01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