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到新聞報導 大意是在千歲街(萊爾富處) 有個喝醉酒的人砍傷擦撞到他的女騎士 看到新聞畫面就想到 那個轉角常常有群人聚集喝酒 先前也有板友說那邊發生全武行 這邊是學區耶....發生這種事也太恐怖了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1.52
dragonkahn :是剛剛嗎 這樣也太可怕了 我就住在全家這邊而已耶 04/30 23:45
大概晚上9點吧! 我是看到新聞才PO文的...
rjhih :剛剛住附近同學以為是情殺 男的好像拿西瓜刀 04/30 23:59
decson :超常看到的 04/30 23:59
rjhih :追到巷內看見有人辦喪事 才跑走 05/01 00:00
RYOITY :是常常再那邊喝酒的人做的事嗎? 05/01 00:26
好像不是~ 雙方的人都是路過的! 剛剛找到新聞了! 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yuhan081120110501004445&&dd=2011/5/1%20 上午%2001:55:28 ※ 編輯: aerovilya 來自: 115.43.161.52 (05/01 02:02) ※ 編輯: aerovilya 來自: 115.43.161.52 (05/01 02:04)
smocca :喔我也住全家這邊...好可怕... 05/01 09:44
abschscs :真可怕~~樹林治安 特定地區還真的是讓人沒信心~"~ 05/01 11:04
tim19871026 :剛看到新聞了 醉漢因為行車糾紛 結果找錯人! 05/01 12:27
tim19871026 :希望治安可以再好一點! 05/01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