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agonkahn :是剛剛嗎 這樣也太可怕了 我就住在全家這邊而已耶 04/30 23:45
大概晚上9點吧!
我是看到新聞才PO文的...
推 rjhih :剛剛住附近同學以為是情殺 男的好像拿西瓜刀 04/30 23:59
推 decson :超常看到的 04/30 23:59
→ rjhih :追到巷內看見有人辦喪事 才跑走 05/01 00:00
推 RYOITY :是常常再那邊喝酒的人做的事嗎? 05/01 00:26
好像不是~
雙方的人都是路過的!
剛剛找到新聞了!
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yuhan081120110501004445&&dd=2011/5/1%20
上午%2001:55:28
※ 編輯: aerovilya 來自: 115.43.161.52 (05/01 02:02)
※ 編輯: aerovilya 來自: 115.43.161.52 (05/01 02:04)
推 smocca :喔我也住全家這邊...好可怕... 05/01 09:44
推 abschscs :真可怕~~樹林治安 特定地區還真的是讓人沒信心~"~ 05/01 11:04
推 tim19871026 :剛看到新聞了 醉漢因為行車糾紛 結果找錯人! 05/01 12:27
→ tim19871026 :希望治安可以再好一點! 05/01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