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勞工朋友鄉親父老辛苦了 勞動節如果有放假就好好休息吧 今天 是我第二十二次過生日 希望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唷 by 勞動寶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4.147.194 ※ 編輯: sue900625 來自: 119.14.147.194 (05/01 00:08)
keithjr :生日快樂~頭推! 05/01 00:10
Doraemon0428:星期日很多公司都放假吧? 05/01 00:11
milklike :生日快樂 禮拜一補假也是我生日XD 05/01 00:16
d96385y :生日快樂!!!!! 05/01 00:29
marvelgod :生日快樂~ ~ 05/01 01:54
tim19871026 :生日快樂! 05/01 02:05
san791016 :生日快樂:D 05/01 23:15
mia603 :生日快樂! 05/02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