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eithjr :請問大家有推薦po一行文的文嗎? (限樹林) 05/01 18:31
→ clementchen :前站出來左手邊的體育用品店.老闆娘自己有在打... 05/01 20:52
→ spin637 :sorry~ 下次會注意的~ 05/01 21:35
→ Cervelo1995 :我也推二樓說的! 那間老闆娘也有在穿線, 技術還不錯! 05/03 21:04
→ Cervelo1995 :之前在那邊找到一支摩亞MBR ACE 9 不錯用! 05/03 21:06
→ Cervelo1995 :另外, 有人說老闆態度不佳, 我想可能是沒抓到跟老闆 05/03 21:07
→ Cervelo1995 :相處的方式; 我之前在那邊消費都還滿愉快的! 05/03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