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呆頭,因為小弟最近在減肥:P 第一次去那個公園跑,不知道他的外圍一圈大概幾公尺呢? 因為我之前都是跑假日和同學去土城綜合那邊跑,一圈四百尺 所以想換算一下,如果在這裡跑的話需要跑幾圈才算我在那邊跑的幾圈 ps.知道幾公尺順便計算一下消耗的卡洛里 有知道的版友可以和我說一下嗎,謝謝 =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5.55
han0433 :個人猜測約200上下 05/02 22:55
yumark :感謝樓上 =] 原來今天才跑了一點點>"< 05/03 00:41
cwmonkey :我都繞公園和米蘭整個外圍,一圈約800 05/03 01:27
herryck :我有用google map和比例尺算過 其實是400~450之間哦 05/03 09:12
herryck :我最近也在那個公園慢跑減肥耶(握手) 05/03 09:13
yumark :如果是400那我進步的還不錯喔 (笑 05/03 16:54
yumark :我之前還沒有辦法400跑4圈不休息 05/03 16:55
kerryting :我之前量是350~400左右 看外圈是多外圈 05/03 22:05
yumark :就公園內最外面的走道(不經過柏油路) 05/03 22:12
yumark :基本上就是柏油路旁邊的走道了 05/03 22:12
herryck :我目前記錄是15圈不休息!!不過跑不快 05/04 0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