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介紹外地朋友前站小戴雞排很讚 所以就跑去點一份雞條 朋友去叫一份雞條,卻換來老闆一句「等到明天早上」 朋友當下很不爽,而我之前常來買所以當下覺得可能老闆太累 可是越想越不爽,賣的好就開始搖擺了喔? 我以後再也不去買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32.143
kale10025 :有時候講話要快 因為老闆感覺都很忙 沒時間聽你猶豫 05/03 20:35
正常人講說一份雞條 會慢到哪去呢?
shinqshan :所以是問了老闆要等多久嗎? 05/03 20:36
可能是喔,我朋友剛坐火車走了,因為不是我去點的,問說要等多久其實也還好吧 朋友講話很客氣阿,要是賣完就說賣完就好了阿,講「等到明天早上」? ※ 編輯: rj9rj9123 來自: 122.116.132.143 (05/03 20:41)
i4cathy :話說雞條不是一向很熱賣 會不會是雞條賣完了 05/03 20:42
decson :態度好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沒辦法人家生意好 05/03 20:47
decson : 不 05/03 20:48
aoiaoi :雖然態度一直不太好 但會不會是說等到明天才有 聽錯? 05/03 20:56
mosb :我之前有看過路人被回這句,不過那個路人是一直問老闆 05/03 21:05
mosb :要多久,那時候老闆很忙 05/03 21:05
DavinTsai :老闆再忙,客人話再多,都不該以這種態度面對消費者 05/03 21:12
DavinTsai :但真的沒辦法,誰叫他們生意好 05/03 21:12
shinysaku :話雖如此,我還是會去買 XD 05/03 21:12
jipi :感謝分享 只好騎到後站了 05/03 21:17
asd255086 :回樹林一定會去吃一次 05/03 21:51
ling0424 :喜歡前站大於後站 05/03 22:09
kale10025 :我覺得雞條好吃度還是前站還是大過後站 但後站比較 05/03 22:12
kale10025 :豐富 有較多選擇可以選阿 05/03 22:12
decson :雞排、條前站好吃很多 但是後站有好吃的豆干跟香菇 05/03 22:35
awdzs :哎 一個月月收入大概有30萬以上 講話當然比較跩!! 05/03 23:09
tim19871026 :這老闆人其實很好 有時人比較少時會跟客人聊天 我有 05/03 23:09
tim19871026 :時有會跟老闆聊天 不過人多時態度的確差了點 05/03 23:11
tim19871026 :雖然這樣 我還是會去買! 05/03 23:13
xman70872 :態度差 不過偶爾還是會買 05/03 23:14
jamselee :比較推前站那間 會兇客人的老闆的雞排雞條 05/03 23:28
senmanar55 :我覺得老闆很客氣阿...不知道你朋友是否有惹惱老版?? 05/03 23:48
senmanar55 :不過老闆是應該要高EQ才對...希望是你朋友聽錯了 05/03 23:49
aschumi :不高興,那你就不要去買吧! 05/03 23:59
aschumi :他只有一個人,你若只有一個人能他那麼強,我超佩服 05/03 23:59
aschumi :「等到明天早上」也許只是開玩笑話吧! 05/04 00:00
ncmamr :那老闆說話都是這樣 原PO你也別太在意了 05/04 00:01
ncmamr :其實私底下那老闆頗NICE的 [我只喜歡他的雞柳] 05/04 00:02
aschumi :對呀!我也很喜歡這個老闆呢!很NICE! 05/04 00:03
yue940925 :上次我直接被掛電話... 05/04 00:53
kdbb :他態度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反正也不差你一個客人 05/04 01:00
kdbb :版上 /小戴雞排 就可以看到他常常嗆客人的 05/04 01:06
Biyarace :我去買時態度都沒不好阿..一定是自己的態度問題 05/04 02:54
dino1206 :習慣就好啦,老闆是快言快語,我覺得並未帶個人情緒 05/04 07:01
lts0716 :雞條不是沒在賣了嗎?聽家人說攤子上雞條的項目被貼 05/04 09:18
YoshikiWeRX :原來吉他板板主也是樹林人!!! 05/04 09:26
decson :某人又知道 "一定" 是顧客自己的問題了哦 05/04 10:11
fania :我只買過一次就不再去了,也是覺得老闆態度不好 05/04 12:58
fania :東西再好吃我也不會去買 05/04 12:58
fania :挺莫名其妙的,這麼多人都覺得態度有問題 05/04 12:59
fania :所以是大家自己態度有問題嗎?? 好笑 05/04 12:59
awdzs :大家都不買他沒得賺看他態度還會不會差!月入幾十萬!! 05/04 15:03
decson :同fania大 不過樹林好像沒有比小戴好吃的雞排耶 05/04 15:21
ressychou :我買很多次覺得還不錯ㄚ@@"~買去學校都被罵>.< 05/04 16:46
Kei :我之前也有被口氣嚇到過,不過想吃的時候還是會買啦 05/04 17:22
Kei :所以這也沒什麼好氣的,忙起來真的講話會很直 05/04 17:22
Kei :而且前站老闆都會記得客人點的東西,所以腦子裡很忙 05/04 17:23
justloveaki :你不買了其他人就少等一個人勒唷~~ 05/04 18:49
ahQ :應該是賣完了,所以明天才有 05/04 19:33
hmmhmmohoh :我買的經驗是不太熱情 倒是沒被擺過臉色 05/04 20:04
decson :習慣就好 因為好吃 所以還是常買~~ 05/04 20:40
spin637 :這是他的style~ 05/04 20:45
iopz78 :我倒覺得老闆是冷面笑匠~總是很冷靜得開玩笑!! 05/04 22:10
iopz78 :不要想太多~ 05/04 22:11
jamselee :前站的老闆真的很強! 記憶力超強! 05/05 00:04
asd255086 :老闆有時聊天會多送我四季豆 05/05 00:37
lognormal007:跟老闆對話要簡短有力,以前我都會多問雞條還有沒有. 05/05 01:04
lognormal007:老闆通常不是回答沒有了~不然就是冷冷說要多少有多少 05/05 01:05
lognormal007:但是自從開了派克之後~我家似乎比較愛派克了= = 05/05 01:07
jipi :寧願溪崑二街看微笑 05/05 06:53
linda1983 :那老闆真的很討厭,上次去買雞條,老闆說賣完了 05/05 10:42
linda1983 :我說那雞排有嗎?老闆雞歪的回答再問就等到收攤了 05/05 10:43
linda1983 :現在想到還是很氣,整個莫名其妙 05/05 10:45
linda1983 :而且他的雞條變小又乾,跟以前差太多了,現在都吃派克 05/05 10:50
decson :昨天買了雞條 又小又乾 雞條怎麼變樣了呀? 05/05 13:07
ncmamr :之前他的雞條有停賣一陣子 可能是換了供應商吧 05/05 22:54
wenmoon :我覺得老闆喜歡簡潔有力的對話吧,我第一次買也被嚇 05/06 18:17
wenmoon :到,不過後來覺得他一個人要記這麼多客人點了什麼, 05/06 18:19
wenmoon :應該很累...不過買久了覺得老闆人還蠻好的,可能就是 05/06 18:20
wenmoon :比較酷一點= =(話說,我有一次跟老闆要了一點"脆脆" 05/06 18:22
wenmoon :,本來以為他不會理我,沒想到他裝了一包給我...) 05/06 18:22
christol :我之前還是高中時11點多才到前站要買 當時+我只有2個 05/06 18:52
christol :個客人 老闆還看我是學生 請另一位先生等一下 先做 05/06 18:52
christol :我的 所以我還是來推一下XD" 05/06 18:53
pomelo1127 :我也覺得老闆態度很差!!! 而且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= 05/12 19:22
pomelo1127 :千歲街有一家很好吃的雞排!! 05/12 19:23
hzs6111 :雞柳條也沒啥好吃,油炸物又不是必食品且不健康 05/14 22:01
hzs6111 :買東西還要看老闆臉色,我胚! 05/14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