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le10025 :有時候講話要快 因為老闆感覺都很忙 沒時間聽你猶豫 05/03 20:35
正常人講說一份雞條 會慢到哪去呢?
→ shinqshan :所以是問了老闆要等多久嗎? 05/03 20:36
可能是喔,我朋友剛坐火車走了,因為不是我去點的,問說要等多久其實也還好吧
朋友講話很客氣阿,要是賣完就說賣完就好了阿,講「等到明天早上」?
※ 編輯: rj9rj9123 來自: 122.116.132.143 (05/03 20:41)
→ i4cathy :話說雞條不是一向很熱賣 會不會是雞條賣完了 05/03 20:42
推 decson :態度好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沒辦法人家生意好 05/03 20:47
→ decson : 不 05/03 20:48
→ aoiaoi :雖然態度一直不太好 但會不會是說等到明天才有 聽錯? 05/03 20:56
推 mosb :我之前有看過路人被回這句,不過那個路人是一直問老闆 05/03 21:05
→ mosb :要多久,那時候老闆很忙 05/03 21:05
推 DavinTsai :老闆再忙,客人話再多,都不該以這種態度面對消費者 05/03 21:12
→ DavinTsai :但真的沒辦法,誰叫他們生意好 05/03 21:12
推 shinysaku :話雖如此,我還是會去買 XD 05/03 21:12
推 jipi :感謝分享 只好騎到後站了 05/03 21:17
推 asd255086 :回樹林一定會去吃一次 05/03 21:51
推 ling0424 :喜歡前站大於後站 05/03 22:09
推 kale10025 :我覺得雞條好吃度還是前站還是大過後站 但後站比較 05/03 22:12
→ kale10025 :豐富 有較多選擇可以選阿 05/03 22:12
推 decson :雞排、條前站好吃很多 但是後站有好吃的豆干跟香菇 05/03 22:35
推 awdzs :哎 一個月月收入大概有30萬以上 講話當然比較跩!! 05/03 23:09
推 tim19871026 :這老闆人其實很好 有時人比較少時會跟客人聊天 我有 05/03 23:09
→ tim19871026 :時有會跟老闆聊天 不過人多時態度的確差了點 05/03 23:11
→ tim19871026 :雖然這樣 我還是會去買! 05/03 23:13
推 xman70872 :態度差 不過偶爾還是會買 05/03 23:14
→ jamselee :比較推前站那間 會兇客人的老闆的雞排雞條 05/03 23:28
→ senmanar55 :我覺得老闆很客氣阿...不知道你朋友是否有惹惱老版?? 05/03 23:48
→ senmanar55 :不過老闆是應該要高EQ才對...希望是你朋友聽錯了 05/03 23:49
推 aschumi :不高興,那你就不要去買吧! 05/03 23:59
→ aschumi :他只有一個人,你若只有一個人能他那麼強,我超佩服 05/03 23:59
→ aschumi :「等到明天早上」也許只是開玩笑話吧! 05/04 00:00
推 ncmamr :那老闆說話都是這樣 原PO你也別太在意了 05/04 00:01
→ ncmamr :其實私底下那老闆頗NICE的 [我只喜歡他的雞柳] 05/04 00:02
推 aschumi :對呀!我也很喜歡這個老闆呢!很NICE! 05/04 00:03
推 yue940925 :上次我直接被掛電話... 05/04 00:53
推 kdbb :他態度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反正也不差你一個客人 05/04 01:00
推 kdbb :版上 /小戴雞排 就可以看到他常常嗆客人的 05/04 01:06
→ Biyarace :我去買時態度都沒不好阿..一定是自己的態度問題 05/04 02:54
推 dino1206 :習慣就好啦,老闆是快言快語,我覺得並未帶個人情緒 05/04 07:01
→ lts0716 :雞條不是沒在賣了嗎?聽家人說攤子上雞條的項目被貼 05/04 09:18
推 YoshikiWeRX :原來吉他板板主也是樹林人!!! 05/04 09:26
→ decson :某人又知道 "一定" 是顧客自己的問題了哦 05/04 10:11
→ fania :我只買過一次就不再去了,也是覺得老闆態度不好 05/04 12:58
→ fania :東西再好吃我也不會去買 05/04 12:58
→ fania :挺莫名其妙的,這麼多人都覺得態度有問題 05/04 12:59
→ fania :所以是大家自己態度有問題嗎?? 好笑 05/04 12:59
推 awdzs :大家都不買他沒得賺看他態度還會不會差!月入幾十萬!! 05/04 15:03
推 decson :同fania大 不過樹林好像沒有比小戴好吃的雞排耶 05/04 15:21
→ ressychou :我買很多次覺得還不錯ㄚ@@"~買去學校都被罵>.< 05/04 16:46
推 Kei :我之前也有被口氣嚇到過,不過想吃的時候還是會買啦 05/04 17:22
→ Kei :所以這也沒什麼好氣的,忙起來真的講話會很直 05/04 17:22
→ Kei :而且前站老闆都會記得客人點的東西,所以腦子裡很忙 05/04 17:23
→ justloveaki :你不買了其他人就少等一個人勒唷~~ 05/04 18:49
推 ahQ :應該是賣完了,所以明天才有 05/04 19:33
推 hmmhmmohoh :我買的經驗是不太熱情 倒是沒被擺過臉色 05/04 20:04
→ decson :習慣就好 因為好吃 所以還是常買~~ 05/04 20:40
→ spin637 :這是他的style~ 05/04 20:45
推 iopz78 :我倒覺得老闆是冷面笑匠~總是很冷靜得開玩笑!! 05/04 22:10
→ iopz78 :不要想太多~ 05/04 22:11
推 jamselee :前站的老闆真的很強! 記憶力超強! 05/05 00:04
推 asd255086 :老闆有時聊天會多送我四季豆 05/05 00:37
推 lognormal007:跟老闆對話要簡短有力,以前我都會多問雞條還有沒有. 05/05 01:04
→ lognormal007:老闆通常不是回答沒有了~不然就是冷冷說要多少有多少 05/05 01:05
→ lognormal007:但是自從開了派克之後~我家似乎比較愛派克了= = 05/05 01:07
推 jipi :寧願溪崑二街看微笑 05/05 06:53
推 linda1983 :那老闆真的很討厭,上次去買雞條,老闆說賣完了 05/05 10:42
→ linda1983 :我說那雞排有嗎?老闆雞歪的回答再問就等到收攤了 05/05 10:43
→ linda1983 :現在想到還是很氣,整個莫名其妙 05/05 10:45
→ linda1983 :而且他的雞條變小又乾,跟以前差太多了,現在都吃派克 05/05 10:50
→ decson :昨天買了雞條 又小又乾 雞條怎麼變樣了呀? 05/05 13:07
推 ncmamr :之前他的雞條有停賣一陣子 可能是換了供應商吧 05/05 22:54
→ wenmoon :我覺得老闆喜歡簡潔有力的對話吧,我第一次買也被嚇 05/06 18:17
→ wenmoon :到,不過後來覺得他一個人要記這麼多客人點了什麼, 05/06 18:19
→ wenmoon :應該很累...不過買久了覺得老闆人還蠻好的,可能就是 05/06 18:20
→ wenmoon :比較酷一點= =(話說,我有一次跟老闆要了一點"脆脆" 05/06 18:22
→ wenmoon :,本來以為他不會理我,沒想到他裝了一包給我...) 05/06 18:22
推 christol :我之前還是高中時11點多才到前站要買 當時+我只有2個 05/06 18:52
→ christol :個客人 老闆還看我是學生 請另一位先生等一下 先做 05/06 18:52
→ christol :我的 所以我還是來推一下XD" 05/06 18:53
推 pomelo1127 :我也覺得老闆態度很差!!! 而且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= 05/12 19:22
→ pomelo1127 :千歲街有一家很好吃的雞排!! 05/12 19:23
→ hzs6111 :雞柳條也沒啥好吃,油炸物又不是必食品且不健康 05/14 22:01
→ hzs6111 :買東西還要看老闆臉色,我胚! 05/14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