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事發地點:博愛街-鎮前街-保安街 2.事發時間:晚上12-00 3.事發經過:剛剛在停車的時候..突然有一台機車過來..我想說是要問路的嗎?? 不過看騎車的男生..有點來意不善..本來不想開車窗..但又要停車..沒辦法..就看他要幹嘛.... 騎車的男生就說:我老婆要去醫院看婦產科.沒錢..我腳又骨折..又沒錢加油..可以借我200-300 看醫生嗎?? 我想說..挖靠他也真忙耶......就叫他去找警察.. 他就說不行..警察不會幫她..也不理他!! 後面的女生就講說他打過警察..所以警察不會幫他們 最後我就跟他們說 ..那我也沒辦法 後面的女生就罵我...幹!!... 他們就騎走!! 三小啦.....停車也有事. 就繞一圈看他們是不是每個都這樣借.. 就看到他們在火車站再跟別台車主借....= = 好吧!!衰咖不只我...大家小心吧!!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12.228
scottding :馬上報警,罵很大 05/04 01:43
ab706105 :有記下車牌嗎?? 05/04 10:05
roseva :瘋狗越來越多 05/04 11:34
shcjosh :我有遇過要錢坐火車的..直接回他說沒錢可以用走的 05/04 22:43
mylowkey :我也遇過要錢坐火車的,從我早上八點去學校到下午下 05/04 22:49
mylowkey :課回家經過時都看到他在那跟人借錢= = 05/04 22:49
iskyoko :遇過跟我借15塊坐火車的…我就借了 囧(不過他真的有 05/05 01:47
iskyoko :買票 囧"還把找的錢還我 囧") 05/05 01:47
sunny0119 :好衰... 05/05 09:08
yaaaa :請警察去堵他們。遇到這種人,整個心情都壞掉了= = 05/06 04:01
cde123 :我也有遇到...他就在紅綠燈一台一台在問 05/06 10:15
gtbox666 :總覺得他們是吸毒吸到沒救的..要200實則搶皮包 05/09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