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cgg520 (酷哥)
看板Shu-Lin
標題[遺失]在中山路二段遺失錢包!
時間Wed May 4 17:24:35 2011
小弟的朋友
於2011/5/2
晚上六點半在中山路二段上遺失皮包
皮包有很多證件
身分証、健保卡、駕照等等
錢有兩千多!
是幫學弟們代買東西用的
也已經去警局備案
可以問問板上的人是否有撿到錢包
藍色 有三條線牌子是CORRE的
小弟的朋友非常的著急
圖片
http://www.corre.com.tw/product_show.aspx?pk=755&type=7&Page=3
有任何消息
可以打:0911020260 紀先生(紀哲維)
感謝在感謝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84.80
推 candyloving :好像聽過你的名子耶 祝你早日尋回錢包 05/05 00:09
推 naturethe :好像聽過+1 05/07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