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yaNakano:可能是因為之前都沒有下雨 05/05 16:46
推 yiro :螞蟻:正妹的口水...呼呼.. 05/05 16:48
推 Cervelo1995 :如果是我就跟他豁出去了! 你敢來我就敢喝! 05/05 21:52
推 ShinyaNakano:豐富蛋白質 05/05 22:10
→ ncmamr :吃螞蟻..讓我想到了非洲..OTL 05/05 22:51
→ qbu829 :5x缺水的時候早抪|階來, 05/06 10:52
→ qbu829 :SORRY變亂碼 缺水和氣候要變的時候螞蟻都會亂來 05/06 10:53
推 a97316042 :意思是......世界末......寫嗎XD 05/06 21:36
推 bluefly24 :其實它們很不挑食的~~我家螞蟻還愛吃辣 = = 05/08 22:24
→ ciaciat :以前迴龍那裡的舊家,螞蟻都會爬到水裡,真的都不挑 05/09 20:24